Ms_Chin-58868_mr1464203997881.jpg  

※更新

因為有人在詢問

所以我來幫大家update一下現在的資訊

如果你們去拍完要買下所有毛片(未修圖照片)的話

已經沒有3000円全拿那麼好康的事情了

現在要拿走當天拍的所有毛片的話一次要再補21600円65019a2fd85447d646ab0afbfd824925_w44_h40.gif  

大概就是將近台幣6千塊

而且也不能當天拿走,需要費時一個月,而且還是只能用郵寄USB的方式寄到日本地址

所以像我們這種從台灣過去體驗的就很麻煩,除非你在日本有人或有地址可以幫你代收b9bf713d41b93e547109cc362c6269fc_w21_h19.jpeg  

 

我個人是蠻驚訝短短一年之間他漲價漲那麼多啦XD

然後也很疑惑為什麼明明只是毛片又不用修圖,現場copy了就能走的東西

到底是有什麼好花到一個月的時間XD

我還再三確認真的不是修片檔嗎?

廠商就回應說因為每天服務的客人眾多所以需要作業時間

img.jpg

好吧

大家就自己斟酌

我是滿頭黑人問號就是了XDDD

 

以上 update

 


 

 

 

這次去日本其中之一的重頭戲可以說就是花魁裝扮的體驗了

上次去京都沒有體驗到這次來東京說什麼都要try try看

 

我的花魁裝扮體驗行程是在kkday買的

就是這個"《淺草花魁體驗》熱銷TOP1 日本專業攝影(含髮妝 / 服飾 / 攝影 / 相片)"

店家是位在淺草的七色

 

會選kkday是因為體驗這個一次大概要3小時左右

要是放著男友先生在那乾等也太可憐,所以情侶可以一起體驗就是我當時搜尋的前提

而看來看去目前市面上好像就只有kkday有推情侶專案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b54c02d7a869b3ffe204d62887c39009_w48_h48.gif  

 

我們選的是比較便宜的情侶經典造型專案,不過價格也是要快3萬円

選擇要的時間下訂之後

大概6天後才收到訂單成立的確認信,所以有需要的人記得要提早訂購才不會來不及

 

確認信裡會有這樣的訂購憑證

1.jpg

 2.jpg

3.jpg

到時候就出示這份給店家看就行了

 

當天預約的時間是早上10點

我們大概9:50到

七色位置不難找

就是在淺草雷門對面,再往前走一點點

CIMG0403.JPG  

看到這個大大的"銅"就到了

 

七色的門面是可愛又帶著傳統感的裝潢

CIMG0402.JPG  CIMG0400.JPG  CIMG0398.JPG 

還有展示幾套和服在門口

 

七色除了花魁體驗,也主打和服散策,也就是讓你穿著和服在淺草散步的意思

CIMG0399.JPG  

他們和服散策的生意不錯

當天店裡不時就有客人上門來穿和服

CIMG0396.JPG 

這一批感覺都是台灣人,聽他們在店裡講著台語真是倍感親切XD

 

 

負責接待的店員英文還OK,溝通起來沒有太大問題

他跟我們解釋說這個情侶專案總共會拍70張左右的照片

最後從中挑24張出來,會燒在CD給我們帶回去

而我們可以再從這24張裡挑5張出,他們會幫忙洗成實體相片

然後我是打扮成花魁,也就是以前的高級妓女

男友先生則是打扮成武士

雖然我不知道這兩者間的關聯是什麼XDDDD

可能意思是說以前武士比較會去開查某這樣 d91d503ecabe9d82c324c3665de0bddd_w48_h48.gif  (大誤)

 

因為我的花魁服裝比較繁複,而且需要化妝,所以我先被帶到三樓去做準備

結果男友先生還是得等我,可憐  5e91d77dc267acda16037948ced5a8ad_w44_h45.gif  

 

體驗過程中不能拍照,所以接下來就以文字敘述為主請大家見諒

到三樓之後先是讓我到更衣間換上他們提供的浴袍

CIMG0380_mr1466748302847.jpg 

 

再來就是要挑衣服

花魁的服裝真的都蠻華麗的

紅色金色感覺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最後我挑了一套感覺比較活潑的搭配金色的外袍和腰帶

 

衣服挑好之後就是造型時間了

光是化妝弄頭髮大概就快一小時真的是蠻久的XD

腮紅被塗得像猴子屁股一樣紅超不習慣

怕睫毛也這麼誇張我還特別跟化妝師溝通請他給我自然一點的假睫毛

不過她跟我的假睫毛奮鬥蠻久的,因為一邊會翹一邊卻完全翹不起來

最後她放棄了  5f5f62dd35843dbc40c695697f581c7b_w48_h48.jpeg  選擇把比較翹的另一邊壓平

喂~~~不是這樣的吧XDDDDD d5a5c8c3d517445849bd7f8d4f081cfb.gif  

 

頭髮的話是梳成這樣的"立兵庫"

tatehyougo001.jpg  

用的是假髮不是你的真髮免擔心

還要選擇要放在頭上的花飾

以及要在頭上插一堆好像攪拌棒還是吸管的髮簪(誤)

整個假髮頭飾戴上去之後頭超重,重到不行!

會一直想往後仰呈現這個姿勢---

 

 

w.jpg  

(對不起,我謗佛  ea1322a3aec8439064bfc4d5815e167a_w46_h20.gif  )

 

對了,通常花魁造型瀏海都是選擇梳上去

不過我的瀏海是放下來的,因為瀏海出國前剛燙,怕型會壞掉就請她不要梳我的瀏海

所以不喜歡露額頭的人也不用擔心XD

 

妝化好頭髮弄好之後,最後收尾就是指甲

他們指甲是用黏的所以很方便

為了搭配服裝,我挑了一個像吃人的姥姥的紅色長指甲XDDDDacd0d5e5f1b7b4af752ca5ee182a801e_w48_h48.gif  

 

 

一切就緒之後就到四樓去著裝開始拍攝啦!

四樓就是攝影棚,有個很精緻的和風佈景還有許多小道具

我穿好衣服後男友先生也換好衣服上來了

他說他換很快

也是啦男生又不用化妝XD

 

我們這個情侶專案本來還是以女生單人拍攝為主

男生只有在合照時會加進來一起拍

我想說這樣男友也太心酸了!出錢的是他欸65019a2fd85447d646ab0afbfd824925_w44_h40.gif  

就跟店家溝通說我個人不要拍那麼多張,請把我獨照的coda平分給男友

店家也很好溝通,一口答應了

 

我先上場拍攝,過程中會聽到攝影師跟助裡跟化妝師一直很狗腿的

"綺麗"、"姫様"、"太厲害了"、"真會拍"、"是專業的嗎"

啊啊~真是一群充滿正能量的工作人員083f3087a4434edbd0acda2b58130d35_w48_h34.jpeg  

 

拍出來的成果會馬上秀在旁邊的電腦上,我是看不到,不過在一旁stand by的男友說拍得還OK

先是拍坐姿、再來拿道具、再來站姿、跪姿都有拍

花魁定番道具好像就是要拿個長菸斗,感覺菸斗系列是拍最多張的

 

拍完之後換跟男友一起的合照,男友先生有點緊張,果然是不習慣被拍攝嗎?XDDD

合照部分拍完就換男友自己的獨照

還是一樣僵硬啊XDDDD

因為是武士所以他的道具基本上就是武士刀

不過這種武士的裝扮跟背後華麗的和風場景略為不搭啊哈哈哈ab022f7cd117ba82b5bb988a94a97de2_w48_h48.gif  

 

拍照總共時間大概是30-40分鐘左右

拍完之後,在換掉衣服之前工作人員會開放短時間讓我們自己拍拍照

只有這時候才能側拍哦請大家要遵守店家的規定

這就是我們兩個當天的裝扮啦!

13260212_1557092747926225_6209306866192060164_n.jpg  

13245298_1557092767926223_7933195484485447834_n.jpg  

13263764_1557092781259555_5872938919556762012_n.jpg 

傳說中的姥姥指甲XD

 

拍得差不多,衣服換掉就讓你去妝卸

這邊有提供洗卸用品,不過沒有保養品跟化妝品

所以之後如果要補妝的人記得自己帶

換回自己的衣服後就到一樓去等照片

邊等待邊自拍

CIMG0386_mr1466748542745.jpg

可以看到我背後有一些相框,如果要把照片做成這種相框要再加錢而且要好幾個工作天

 

目前為止都算愉快的體驗

可是接下來有個我覺得頗雷的地方

那就是

 

靠北原來照片不能自己挑!!!269445801.gif  

靠北原來照片不能自己挑!!!269445801.gif  

靠北原來照片不能自己挑!!!269445801.gif  

 

 

這點事前說明時接待人員完全沒有跟我們提到啊不然我就會抗議了

等到最後工作人員居然就直接把他們挑好的24張照片縮圖拿給我們看

真的是讓人蠻爆炸的0d651dd432875334e607bbdca958fabb_w48_h44.gif  

CIMG0395.JPG

我覺得他們都故意挑沒有那麼好看的!wanwan27.gif  

男友有在旁邊看我拍,說明明有拍到更好看的卻沒有在這24張裡

會更加覺得店家是故意的是在他們提出說

這天我們兩人總共拍了160多張(不是說只拍70張?)

如果再加價3千円就可以把全部毛片帶走哦^.<

 

這樣真的讓人感覺很差......526ce96a7e4e8b0e9dc6607e38116847_w48_h48.png  

 

當下我臉色應該不雞鴨難看,所以雖然不滿意他們挑的照片,但也不想多給他們賺

總之就是狠狠的(?)拒絕了

所以我們最終拿到了不太滿意的24張照片QQ

 

以下就挑幾張稍微比較能看的跟大家分享吧.......

 

Ms_Chin-58774_mr1464233516766.jpg  Ms_Chin-58741_mr1464204559613.jpg  Ms_Chin-58758_mr1464236611007.jpg  Ms_Chin-58801_mr1464189720942.jpgMs_Chin-58828_mr1464204247960.jpg  Ms_Chin-58836_mr1464204197359.jpg  Ms_Chin-58857_mr1464200759559.jpgMs_Chin-58859_mr1464190211557.jpg

 Ms_Chin-58899_mr1464199064543.jpg Ms_Chin-58902_mr1464190519363.jpg    

 

老實說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雖然要價將近3萬円

但其實七色的服裝造型、攝影棚,甚至拍攝技巧什麼的質感都很好,完全不輸京都的水準!9dbfa04d569cd1b52aa80fa27e82cc1f_w48_h48.gif  

 

可是為了多賺那3千日幣而不讓客人自己挑照片

讓本來愉快的體驗留下了一點陰影感覺實在得不償失......

也提醒大家,以後去不管哪家體驗這種拍攝行程

都要先問問可不可以自己挑照片啊我真心覺得這很重要XDDDDD

 

 

以上 祝大家體驗時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羋涼 的頭像
羋涼

哈比人與貓住在夏爾樹洞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也覺得攝影師的審美觀跟消費者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我覺得版主拍得很美了
  • 謝謝你你人真好(痛哭)
    因為價錢不是很便宜,我覺得最好的方式還是可以讓顧客選自己喜歡的照片啦~我覺得如果拍得好的話其實顧客也是會願意買所有的毛片的不需要用這種方式硬推銷哈哈XD

    羋涼 於 2016/08/10 11:12 回覆

  • 訪客
  • 昨天也上Lissy預定了,上面的備註真的有些拍70張有攝影師選24張,這點真的讓我也好猶豫要不要訂,但最後我還是給他訂下去,看到妳說原來加3000円就能把所有底片帶回去,讓我更期待了,謝謝妳的分享,妳拍起來真的超美的!
  • 你是說kkday嗎?如果是kkday的話因為我回來後有打電話給他們說這點讓人不太開心,所以他們後來有把備註加上去了XDDD 謝謝你~希望你也能拍出美美的花魁照喔!

    羋涼 於 2016/10/27 11:33 回覆

  • Sabrina
  • 妳好,我覺得妳們拍的真的好漂亮。
    我打算下禮拜要跟男友去拍,想請問三個小時的時間是包含取到照片嗎?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想請問從進到店裡到出去店裡大約要花多久時間呢?謝謝妳:)
  • 抱歉去跨年所以回覆晚了~
    謝謝妳的誇獎我都害羞>////<
    三個小時是從進去開始算沒錯唷!
    祝你們都拍得美美的~能留下很棒的回憶( ´▽` )ノ

    羋涼 於 2017/01/03 03:42 回覆

  • Claudia
  • 你好,想請問跟店家租用的假指甲是用什麼黏在指甲上的呢?
    因為我想要做光療指甲,但不確定風格會不會衝突
    感謝
  • 指甲感覺就是內側黏個雙面膠帶這樣哈哈哈

    羋涼 於 2017/01/19 13:17 回覆

  • 訪客
  • 您好!想請問毛片是那24張照片的檔案嗎?只要3000羊?因為有看到其他人的分享是說全部照片要12000羊><!謝謝您!
  • 不不不,24張照片的電子檔(毛片)是會直接給你。而他那時候說如果要當天拍的所有的照片總共約160張的電子檔毛片)才要再加價3000日幣。我那時很確定他是跟我說3000日幣啦,因為其實不貴所以我印象深刻,想說才3000円你也要硬賺!?XD
    但畢竟已經過了一年,說不定店家決定漲價也是有可能的,需要我幫忙問一下嗎?

    羋涼 於 2017/06/14 02:49 回覆

  • 訪客
  • 您好!原來24張毛片會直接給!如果您不麻煩,可以請您幫忙問問看嗎?謝謝您!!!超感謝您!!
  • 對24張的毛片會給,但這24張不能自己挑而是由廠商那邊自己幫你挑好的,這也是我當初比較不滿意的點~
    我已經幫你詢問現在如果要當天拍攝的所有毛片全拿的話要加價多少,那就等日本那邊回覆囉~

    羋涼 於 2017/06/24 22:25 回覆

  • 訪客
  • 嗚嗚!真的很謝謝您幫忙問QQQ
  • 我已經問好了,會更新在文章中哦

    羋涼 於 2017/06/26 17:20 回覆

  • 訪客
  • 我看到了謝謝您!!
    也好驚訝一年也漲太多了吧QQ還要等一個月整個心都碎了😭如果是3000羊感覺還ok,現在…QAQ
    真的很謝謝您幫我詢問!
  • 不客氣~~~我也覺得毛片要等待一個月這件事情真的讓我一頭霧水黑人問號啊哈哈哈!

    羋涼 於 2017/07/09 02:12 回覆

  • 訪客
  • 黑人問號真的很好用哈哈
    不好意思想再確認,現在依然是24毛片帶走、3張沖洗出來、花約六千台幣把一百多張帶走?
    很怕其他規定也會跟著變化😂
    抱歉一直打擾您><謝謝!
  • 我看網頁下面有說「奢華造型/經典造型方案是24選3沖洗出來、情侶雙人方案24選4沖洗出來」這是原本就包含在這個方案裡面的~然後如果要把當天拍的所有毛片帶走,就是我幫忙詢問的要再額外加6千多台幣囉:D

    羋涼 於 2017/07/13 16: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