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4.JPG  

之前很幸運的得到了一個跟ORIELL合作的機會

ORIELL在合作前相當貼心的特別來信詢問我的髮質狀況以及需求

我當然也就很不客氣的說了一大堆哈哈哈XDDDD

什麼頭髮容易出油、長期染燙頭髮掉得很厲害等等

最後收到ORIELL給我的體驗組合就是這個

IMG_0083.JPG  

頭皮健髮組合!!!

有洗髮精有免沖洗護髮乳還有養髮液,真是太棒了我都相當需要啊

而且都是主打使用天然草本植物粹取精油

完全合我的胃口

ORIELL還很貼心的附上了產品的使用說明

IMG_0087.JPG 

 

那我當然也就不客氣的試用看看啦!

首先是這瓶毛囊油水平衡洗髮露 PH5.5

IMG_0077.JPG  

它擠出來是這樣的質地

IMG_0088.JPG  

是濃稠的琥珀黃

味道的話則是不知為何帶著木頭的香味

就是三溫暖烤箱裡那種令人放鬆的木頭香

總之聞起來非常舒服

 

洗第一次的起泡量的話是這樣

IMG_0106.JPG  

這瓶洗髮精我喜歡的地方在於它洗起來非常乾淨的感覺!

雖然才洗一次,頭髮就能發出那種很乾淨時才有的雞啾啾的聲音(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嗎?XD)

不過使用說明上說用這罐洗髮精要洗兩次

第一次主要是洗掉髒汙

第二次就是邊洗邊按摩頭皮

所以我第二次洗的時候

就按照使用說明上的建議

加了這罐胺基酸深層修護冰晶在洗髮精裡一起用

1.jpg  

就像這樣給它加進去

IMG_0100.JPG  

相較起來顏色相當淡、接近透明的冰晶

味道也是淡淡的

加進洗髮精裡完全不影響起泡量,融合得很好

這是第二次洗起來的起泡量

IMG_0108.JPG  

明顯看得出比第一次更多了

然後大概是因為加了冰晶,洗完不像第一次會有很乾淨的啾聲

但是卻像有潤髮一樣,頭髮滑滑得好像上了層膜

 吼這根本超方便的!!!269445801.gif  

難怪這個健髮組合只有洗髮精沒有潤髮乳

原來把冰晶加到洗髮精裡用,就可以達成洗潤合一的效果!

多麼方便、多麼適合我這種懶人XDDDDD

 

洗完出來把頭髮擦到半乾後,我就用毛囊滋養健髮精華來按摩

IMG_0079.JPG

 

這罐毛囊精華不知道是因為有加酒精還是其它一些植物精油的關係

噴起來涼涼的

味道像是....呃....有點難形容,我覺得像是比較香的白花油那種感覺XDDDD

我會把頭髮撥開露出頭皮,然後噴個幾下後再用指腹好好按摩

IMG_0113.JPGIMG_0120.JPG

 

按摩完頭皮之後就會用這罐免沖洗的果酸護髮保濕隔離霜擦在頭髮其它部分

IMG_0081.JPG

 

這罐保濕隔離霜不管在味道或是質地我都很喜歡

可能因為我頭髮本身就容易出油,我其實比較喜歡護髮乳勝過護髮油

加上這罐味道真的好香啊!

很像C牌經典香水的香味,總之是很高雅的味道

IMG_0111.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這壓頭設計得不是很好

它每次壓都只會出來很細一條像麵線一樣XDDDD

偏偏它又設計不能連壓,所以要擠到夠我用的份量都要花上一段時間5f5f62dd35843dbc40c695697f581c7b_w48_h48.jpeg  

 

不過用起來好像確實有差欸

3.jpg 

頭髮不再那麼毛毛躁躁,但也不會說很貼,而是柔柔蓬鬆的感覺

感覺光澤感也變好了

健髮液的話因為短時間內還看不出效果,可能要把使用時間拉長

我還是會持續使用

畢竟我真的是很煩惱掉髮的問題

為了這個我還曾經去做健髮課程

不過課程實在不便宜,常常做的話負擔還是挺大的

如果這種自己在家使用的健髮液有效就太好了!onion71.gif  

之後我會再上來更新的

 

 

ORIELL官網:http://www.oriell.com.tw/ (加入會員就有100元購物金,可以現買現折還蠻划算的)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ELL.BY.5N/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