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3.JPG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最適合我這種在外租屋的懶人的食物---水餃

沒錯!水餃完全就是懶人好朋友

水滾了→丟進去→浮起來→吃掉它!

簡單到跟泡麵簡直有87%像!083f3087a4434edbd0acda2b58130d35_w48_h34.jpeg  

 

但是水餃也很容易買到雷貨我講真的

有些水餃不知道給我用的是什麼餡料,吃起來肉就是會有一股油耗味461be67719ae82e302eebfab8f1041f2_w47_h46.jpeg  

所以為了找到好吃的水餃

我常常是神農嚐百草般用我的生命在做實驗啊XDDD

 

這次要介紹的水餃是一家叫貓咪啃餃子的水餃(幹這是繞口令嗎)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接!7dc3ffb1c8eaefa93c57b7ab10536c5b_w48_h23.png  (掩面)

完全就是被貓咪兩個字吸引了啊貓咪!!!!

以至於我完全沒有仔細看內容物有哪些就接了XDDDD

 

結果收到貨當天我著實要嚇死

1.jpg 

哇塞滿滿一箱啊是要嚇死誰!!!

然後一開箱我家老皮就過來給我啃還沒開封的水餃

是怎樣?我餓了你一年嗎?連冷凍水餃都不放過?!db9f6491bc298e4debd7438436678d1a_w48_h48.jpeg  

但是這畫面完全百分百符合貓咪啃水餃這個品牌啊哈哈哈哈哈真是美麗的巧合

IMG_0500.JPG 

不知道取這個名字是不是因為廠商自己也有養很愛吃水餃的貓XD

 

把東西拿出來清點

IMG_0503.JPG  

總共有泡菜、玉米韭菜三種口味的水餃各兩包

一包雞捲

一份料理教學

以及一堆分裝用的手提塑膠袋

不得不說附塑膠袋真是太貼心了

因為貓咪啃餃子的水餃主打新鮮天然不加防腐劑,所以相對的保存期限其實很短

即使冷凍也只有15天

而份量真的太澎拜,我跟我男友一時間吃不完,就分了一些出去給親朋好友幫忙吃

所以這些塑膠袋在分裝上幫了我大忙啊XD

 

好了,看我家貓在那虎視眈眈的樣子

就趕快來料理吧

前面也已經說了

我在外面租屋

我是懶人

所以當然是用最傳統(也是最懶的)方法烹調---

 

通‧通‧給‧它‧丟‧下‧去‧煮‧!!!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豪邁

我也懶得分口味,所以就把三種口味的水餃各丟一點下去煮

反正不分口味這樣吃起來才有在吃驚喜包的感覺嘛XDDDD

(呃其實韭菜的顏色太明顯,一看就知道是它XD)

IMG_0504.JPG

這樣五顏六色的水餃躺在水中其實蠻美的啊

滾了之後變得胖胖又飽滿,真的像個元寶的樣子,讓人食指大動

IMG_0512.JPG 

而且好處是貓咪啃餃子的水餃煮了不容易破啊!

你看煮起來每個都完好無缺,讓我有種自己很會煮水餃的錯覺b85ad6f5347fb5afe9b97e2c2289c461_w48_h48.gif  

(↑其實以前常常把水餃煮破煮成水餃湯)

 

反正它浮起來之後就撈起來上桌囉

IMG_0517.JPG  

擺盤擺起來很美對吧XDDD

剛好盤子的顏色還能對應到呢!

 

先說說泡菜口味水餃吧

IMG_0518.JPGIMG_0523.JPG 

泡菜水餃有泡菜的嗆,吃起來很過癮

但不要看它內餡紅通通的樣子,它其實不會辣,所以怕辣的人也完全不用擔心

雖然對我這個嗜辣者來說再辣一點也沒問題啦哈哈

然後肉用的不愧是松阪肉,吃起來非常多汁

跟一般絞肉綿綿的口感也不太一樣,多了點彈牙感

這個口味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再來是玉米口味

IMG_0520.JPGIMG_0525.JPG 

玉米水餃看圖就知道用的玉米是大顆飽滿的那種欸!而且超多顆

吃起來你完全能夠感受到"啊,我在吃的是玉米水餃啊  152a79bb39be7a0ac546562219d3f98e_w19_h19.png  "(←公啥毀XD)

但又不會像外面有些玉米水餃太甜、甜到跟肉不搭這樣

貓咪啃餃子的玉米水餃吃起來很balance剛剛好

 

最後是韭菜水餃

IMG_0519.JPGIMG_0527.JPG 

好我要先老實招認

我不吃韭菜的

也從來不會點什麼韭菜水餃,我怕那味道XD

所以收到的時候我就轉頭跟男友先生說欸韭菜的心得要靠你了

結果煮完男友先生吃了一口就說欸妳吃吃看,真的,試試看,我覺得這個韭菜妳應該可以

就這樣不停推坑我吃  e09c2167c5a83de5e7e642ab3ebc35d9_w48_h17.gif  

我只好勉為其難吃了一口

發現我真的可以欸!!!!9c83b3afbd5860e61996f6686ab7f94c_w48_h48.jpeg  

這韭菜水餃很神奇的是,雖然餡料裡滿滿的韭菜,但卻不會有那種令人退卻的濃厚韭菜味

連我這種對韭菜退避三舍的人都可以接受!不得不說真的是蠻厲害

 

再來是雞捲

說到這個雞捲我就有點一頭霧水

IMG20170308000301.jpg  

因為我看原料裡

沒有雞肉啊  1b609972d475188bb93bdc135c52f25d_w48_h48.png  

沒有雞肉啊  1b609972d475188bb93bdc135c52f25d_w48_h48.png  

沒有雞肉啊  1b609972d475188bb93bdc135c52f25d_w48_h48.png  

 

怎麼會這樣呢?

秉持著好奇寶寶的心態我馬上拜請估狗大神

結果原來雞捲不是雞肉做的捲啊

而是因為閩南語「雞」與「多」諧音,所以雞卷其實是「多出剩菜做的捲」的意思

這就是為什麼網路上的雞捲食譜,用魚、用豬、用雞去做的都有

真是長知識啦!!!XD

 

因為我剛從日本回來吃太好

胖了一圈7ca5d6e37f4d8ac4ab1633dab44ba7a1_w40_h48.bmp  

所以開始厲行亡羊補牢健康飲食生活

捨棄要油的煎、炸烹調方式

我選擇比較健康又比較方便的烘烤

把冷凍的雞捲就這樣放到烤盤上

2.jpg 

因為我外宿用的是小烤箱,然後又很懶沒有先解凍

所以要烤比較久

翻了幾次面,烤大概15分鐘

香噴噴的雞捲就出爐啦!!!

IMG20170307192141.jpgIMG20170307192340.jpg 

雞捲餡料塞得滿滿的,非常紮實

可能因為加了荸薺、胡蘿蔔跟洋蔥

中和了綿綿的魚漿,增添了脆脆的口感

也幸好我是用烤的,因為我發現這樣烤其實就烤出蠻多油脂的

如果用煎或是炸就可能會太油了

雞捲皮用烤得酥酥脆脆的,熱熱時一口咬下真是不錯

 

整體來說貓咪啃餃子家的東西CP值真的高

拿同樣是韭菜水餃來說好了,八X雲集我有印象前陣子看新聞說一顆都漲到要5.5元了

神貴欸!

那還不如買貓咪啃餃子的啊,貓咪的一顆才3.5元

用的還是松阪肉,用料明顯高檔很多XDDDD

雞捲這樣三大捲也才100元

完全就是走一個高貴不貴路線

想要買的人基本上就是用蝦皮啦

蝦皮帳號申請超方便的,超過199貨到付款運費還只要30元耶!

根本划算(好像在幫蝦皮打廣告哈哈哈真的不是啦我只是愛用者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yuko19880406

LINE ID:maio19880406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3t86Zm

 
 
(本文為店家邀請試吃,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羋涼 的頭像
羋涼

哈比人與貓住在夏爾樹洞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