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免沖洗的護髮素真的是每個女生都必備的好物

畢竟那種要沖的護髮我覺得好麻煩啊

尤其現在冬天洗了頭都超冷的,頭濕濕還要包著等一陣子才能沖掉感覺就會大感冒   make94207.gif  

寧可去外面沙龍給人家弄

 

但免沖洗的就不一樣啦

抹上後吹乾就好,多適合懶人啊XDDDD

這次介紹的NEWART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兩樣都是免沖洗的護髮品

而且是台灣自有品牌的無動物實驗產品哦!

5.jpg

包裝上看起來挺不錯的

有保養品精緻的感覺

 

紅色小條的是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3.jpg  

銀色大條的是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4.jpg  

質地方面的話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擠出來是白色的,並不會說很黏稠所以很好推開

吸收得也很快而且不黏手

6.jpg

味道是很濃郁的花香味,像大品牌的香水那種味道,很持久

但對我這狗鼻子來說香味似乎有點太濃XD

 

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的質地就比較有趣

一擠就知道跟修護維他命隔離膜不一樣,濃稠很多

7.jpg  

而且有點半透明,推開後還帶著珠光那樣細細的亮感

8.jpg

味道的話比較淡雅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茉莉綠茶的香味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條的味道

 

NEWART推出這兩條是設計搭配在一起使用的

洗完頭髮先塗上銀色的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替頭髮內部補水、補氨基酸,

而且有加維他命所以可以預防分叉,還針對像我這種染燙後的頭髮有修護跟鎖色的功能

接著再擦上紅色那條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撫平毛鱗片,在頭髮外部上一層防護結構的概念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之前原本的頭髮

18.jpg

媽呀看起來真是有夠慘不忍睹的XDDDD   887933a48845ebb8762e2c4baec437c4_w48_h45.jpeg  

是該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和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登場的時候啦!

13.jpg

我目前已經使用這組產品大概快兩個禮拜了,自己覺得效果不錯

所以分享實測給大家看

哦對事先聲明一下

雖然NEWART設計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和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是要一起使用

不過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的知道他們各自的效果

我這兩個禮拜來是分兩邊測試給大家看

 

首先我在左半邊的頭髮上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15.jpg 

右半邊的頭髮上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16.jpg  

接著用我去日本扛回來的N97吹風機吹乾XD

17.jpg

 

效果如下,大家覺得如何呢?

9.jpg

我自己覺得上了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的左半邊吹完感覺比較有蓬鬆感

髮尾的分岔感覺有比較平比較順

可能因為他也比較沒那麼黏稠,所以塗開後很好吹

 

10.jpg

然後上了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的右半邊因為主打閉合毛鱗片,毛躁感減少了

不過因為質地比較黏稠,頭髮就沒那麼蓬鬆而是比較服貼的感覺

 

再來是使用之後,出去玩一整天回來的效果

11.jpg

左圖是上了修護維他命隔離膜,蓬鬆而不塌

可能因為護色效果外加防止陽光傷害頭髮變得枯黃的關係,所以可以看出頭髮顏色其實比較均勻

右圖是上了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可以看出在撫平毛躁上效果真的不錯,頭髮不會像一開始原本的照片那樣毛躁到不行

應該是說好非常多才對XDDDD

 

而且用完即使過了一整天,頭髮上味道也還是能保持香香的

12.jpg

自己聞了心情都會頗好1b46b948548d5a895ef4880d46cd4494_w20_h20.gif  

 

當然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和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效果要達到最好,當然還是要搭配在一起疊擦使用

我只是因為要測試給大家看所以分開擦

而且這兩條其實體積都不會說非常大,我用我的臉當比例尺給大家看XD

14.jpg

所以兩條在攜帶上也是很方便可以一起帶出門

 

是說你想單買修護維他命隔離膜還買不到咧XD

2.jpg

官網上能單買的只有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

這條新推出的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是一定要買跟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的組合才有的

也是很合理啦   e88b9e421459e9fd5a503136f1be91cd_w48_h48.gif  

畢竟在修護毛鱗片之前,還是需要修護維他命隔離膜先替頭髮修護補水那些,毛鱗片閉合了才有意義嘛

所以他們兩個你儂我儂誰都離不開誰!不要狠心拆散他們了一起買回家吧(誤)

反正現在兩瓶一起特價也很划算XDDDDD

 

 

NEWART官網:https://goo.gl/saBx89

FB粉絲頁:https://goo.gl/9a4DxG

 

(本文為廠商邀請體驗,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