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茶飲.jpg  

我家附近開了一家熙熙茶飲手搖飲料店

其中一款飲料成為我的新歡,最近蠻常去喝他的

 

熙熙就在光復路上,老爺酒店斜對面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jpg

店面很明亮可愛,到處都裝飾著小金魚78af3da0448898df0405a4e783959fa6_w48_h48.gif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店面.jpg

這個金魚一家子也太cute!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5.jpg

店裡還有個等身大~~~飲料杯

......好吧對我來說是等身,對男友先生來說才剛好他一半而已

真是氣死人的身高差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熙熙茶飲標榜飲料都是新鮮現泡現榨

確實店裡陳列了很多新鮮水果,牛奶的話則是用肯啃頂級鮮乳,不是林X營大家可以放心喝XD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6.jpg

去的時候剛好看到店員在補充檸檬原汁,新鮮現榨認證(蓋章)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1.jpg

連糖用的也很好是蔗糖,不是化學果糖

還有跟嗚伯意配合,外送也沒問題

 

給大家看看熙熙茶飲的menu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菜單menu.jpg

價位蠻正常

加料的選擇有白玉小珍珠還有小芋圓,是其他飲料店比較少見的

還有這個不在menu上的夏季限定的丁丁芒果香檸冰茶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夏季限定.jpg

既然是期間限定的我當然是要try try看

最後跟朋友一起點了這些飲料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4.jpg 

其中我最喜歡、變成我新歡的是這杯金魚滿堂(70元)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金魚滿堂.jpg

金魚滿堂其實就是特調水果茶加上他們自己熬煮的蜜戀蘋果醬

這個蘋果醬真是畫龍點睛,清甜又保有脆度, 整杯水果茶的層次變得很豐富

根本MVP來著!

 

再來這杯金萱拿鐵(65元)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金萱拿鐵.jpg

黃白漸層外觀非常美

味道嘛,屬於清爽點的可以說比較符合現在大家講究養生

 

再來是夏季限定的丁丁芒果香檸冰茶(70元)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丁丁芒果香檸冰茶.jpg

丁丁芒果香檸冰茶跟menu上的芒果香檸冰茶差就差在加了新鮮的芒果丁

所以才會是期間限定,芒果沒了就吃不到了

芒果丁確實香甜,跟檸檬汁加在一起也不會不搭,甜中帶酸

就是覺得兩者混在一起跟茶的澀味比較不搭,覺得可能基底從茶換水會更棒

 

蜜香小金魚(55元)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蜜香小金魚.jpg

蜜香紅茶加白玉小珍珠

白小珍珠的口感很棒,茶則一樣是味道偏淡的養生款,看照片顏色就知道不濃XD

可能我本身不愛純茶類配珍珠,覺得珍珠就該配奶類或奶茶類,所以喝不太慣

不過這是我個人口味問題啦XD

 

最後是這個每天限量的提拉米蘇珍珠鮮奶茶(75元)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提拉米蘇珍珠鮮奶茶.jpg

小小一杯,看起來很美

味道的話,要像奶蓋茶一樣直接就口喝那鮮奶油跟可可粉

不然攪在一起喝的話就會變成一杯好喝的普通巧克力奶茶,無法感受到什麼提拉米蘇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2.jpg

哦對,然後這杯要趕快喝

因為沒有放冰塊,很快就變常溫

 

這家喝來喝去還是他們家金魚滿堂最對我的胃口

新竹東區熙熙茶飲3.jpg

連借朋友偷喝,大家也說這個最好喝!

有了他,我的舊愛大苑X的水果茶整個被比下去

雖然一杯70我是覺得小貴,沒辦法常常喝

不過現在好像扯上新鮮水果的飲料都便宜不到哪裡去

所以偶爾買來喝的時候就覺得特別滿足啊~~~

 

 

店家資訊:熙熙茶飲

電話:03-6686578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86號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psipteahouse.guangfu/

 

 

(本文為店家邀請試吃,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