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jpg  

在這個祖國的汕液...嗯我是說霧霾以及PM2.5肆虐的時代

空氣清淨機幾乎是家家戶戶的標準配備了

但市面上空氣清淨機拿~~~摸多

怎麼選擇也是蠻頭大的

我會建議除了看牌子功能之外,大家也要注意坪數的適用

像是大坪數如客廳等地方就要用大機台

小坪數如臥室書房等等

我會建議就用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這種小巧的機型

既夠用又不占空間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8.jpg

這台來自日本的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適用5坪左右的空間

而且它的最高清淨效能CADR值高達150,已經是目前桌上型清淨機中最TOP的了

更不要說才2.4kg非常輕巧,運轉起來最大聲才59分貝超靜音

光看規格就挺令人期待的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開箱.jpg

開箱就發現被保護得好好的

從保麗龍中把它挖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外觀跟大小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大小.jpg

是不是真的很小巧!就比我的手跟恐龍玩偶大一點而已

插座是這種方便的二插頭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插頭.jpg  

機器上方是出風口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3.jpg

下面兩側則是雙向進風口

實際使用前先看一下說明書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說明書.jpg

原來香氛棉跟HEPA濾網都已經先裝進機器裡了

只是HEPA濾網的塑膠套還沒拆,所以使用前記得要拆開

把機器翻過來,依著箭頭轉開就就可以把HEPA濾網取出來了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4.jpg

這就是我說的濾網上的塑膠套,使用前要拆掉

不然運轉起來就是白轉的,沒有過濾功能XD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濾網.jpg

濾網拆開就不能退了,大家不要把這個直接拿來試用嘿

 

再來說說另一個已經放進機器裡的香氛棉

位置在機器上方出風口旁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6.jpg

輕輕掀開就能看到那一小塊香氛棉,大家可以滴自己喜歡的精油進去

滴香氛舒緩的精油這台就搖身一變香氛機

滴驅蚊蟲精油精油進去就變成防蚊裝置

一機多用,多方便!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7.jpg

這個香氛棉是耗材,除了機器裡這個,在說明書的袋子裡還有多附兩個,沒有了就再買吧

像我自己在用都是搭配淡香精油,對我來說太實用了!onion71.gif  

因為這台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我是放在臥室裡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5.jpg

然後我家老皮的貓砂盆也放在房間

所以每次老皮便便房間味道就有點一言難盡.....17c857c9f2b2c6c0c952849294884f42_w48_h48.jpeg  

這台有清淨空氣又有香氛機功能,真的是救星來著

而且因為香氛棉是靠著出風口的旋風去擴散香味,不像擴香瓶怕被老皮貓手賤推倒XD

也不像其他香氛機要加水霧化或加熱,用起來更健康,房間裡不會變得很潮濕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與老皮.jpg

我終於可以不用擔心跟老皮一起待在房間裡會被臭死了XDDD

 

實際使用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9.jpg

這台清淨功能總共有三段風速:低速、中速高速

搭配一個負離子功能按鍵

一開機就是預設在低速

 

使用影片看這裡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這台有個微妙的點,就是它的低速檔跟中速檔真的超安靜,幾乎沒有聲音

可是只要開到高速檔聲音就會瞬間變大很多6d95dbc1ce45ef04dcc431d0ddb410cc_w21_h19.jpeg  

所以我平常使用就像下面左邊這樣,使用基本的低速檔,搭配負離子功能

如果老皮便便了,才會開成右邊那樣高速搭配負離子XD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2.jpg

然後因為低速檔真的超安靜,我都開著睡覺,完全不影響睡眠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10.jpg

使用到目前為止大概兩個多禮拜,幾乎毫不停歇的在運轉

這是HEPA濾網的現況

Bmxmao MAOair mini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濾網1.jpg

不錯不錯沒什麼髒,就是可以看到吸附了一些貓毛

看來濾網蠻耐用的,算是環保產品

之後用久一點我會再來補濾網的對照圖

敬請期待!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mxmao/

購買由此去→

momo購物:http://bit.ly/2ZsGqiG

PChome 24小時購物:http://bit.ly/2U8HRBN

PChome商店街:http://bit.ly/2M21Ekz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