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1.jpg  

我想在大家越來越重視環保的時代

不只帳單什麼的都捨去紙本改電子化,現在連結婚喜帖/聚會請帖都能電子化啦!

不過不要以為電子喜帖會很陽春

NONONO~大錯特錯!!! 8290fe00b31b6eec74b114f601eb9247_w48_h48.gif  

現在電子喜帖根本功能突飛猛進,比起傳統的喜帖能涵蓋更多資訊

款式也又多又美,保證可以讓新人跟收到的賓客都覺得澎拜又值回票價!

難怪最近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都說不發傳統喜帖改發電子喜帖

一來價格更划算

二來方便操作功能也多

愛地球的同時誠意也滿滿,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XD

 

下面跟大家介紹幾款來自52mv的電子請帖

之後還會有一篇文教大家怎麼操作(雖然我覺得根本超容易上手應該不用我教XD)

外加贈送幾組免費序號給大家使用哦!

敬請期待!( ´▽` )ノ

 

 

1玫瑰物語.jpg  

玫瑰呀玫瑰,

是誰的白月光又是誰的心口的朱砂痣?

絕美卻帶刺的盛開著,

正如我,美麗卻富含個性。

而你是世上唯一懂我的小王子,我只願被你摘採,

收起渾身的刺,在你細心的呵護下,

永遠為你綻放,永遠為你鮮艷。

 

吶,親愛的,你知道玫瑰的花語是什麼嗎?

白玫瑰代表著幸福,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純潔天真、甘心為你付出所有、你是我最美麗的相遇。

藍玫瑰代表著與眾不同,我們奇蹟般的相遇是珍貴且稀有的愛、你是我最深的愛戀。

紫玫瑰代表著永恆的愛,夢幻帶著浪漫真情、我願意與你守護我們的愛情。

粉紅玫瑰代表著我的初戀,愛的宣言銘記於心、特別喜歡你燦爛的笑容。

紅玫瑰代表著熱愛著你的我,激情的愛來自於勇氣,我愛你。是充滿熱情,真心真意、真誠的愛戀!

 

我將永不停止對你的熱情,即將步入紅毯的我們愛已昇華。

 

 

2富貴牡丹.jpg  

牡丹,花中之王,

璀璨奪目,自古以來便是富貴的象徵。

 

但牡丹何嘗不是愛情的象徵?

唐太宗遍植牡丹只為了一搏美人笑,

牡丹的國色天香連李白都無法招架而詠嘆「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但其實牡丹花語還有圓滿、吉祥之意、幸福、雍容華貴

象徵兩人的結合圓圓滿滿,為雙方家庭添富添貴添吉祥。

也因牡丹花朵層層疊疊,顏色濃郁鮮艷,好比情侶濃情蜜意,新婚家庭美滿

所以將牡丹花作為設計喜帖的主題!

 

 

3簡約比例.jpg  

簡簡單單的設計,版面乾淨俐落且主題明確,

讓人一眼就將目光落在新人幸福的合照上。

 

顏色從淺到深,各有不同美感,

蜜桃粉是粉嫩的甜蜜戀曲;

藍綠款象徵自由奔放的愛;

桃紅是熱切的待嫁女兒心;

咖啡色系主沉穩高雅低調;

各款顏色與設計相輔相成,設計師用心之作!

這是結婚款讓收到的賓客一打開就為之驚艷,

最適合有藝術氣息與展現自我風格的結婚新人。

 

 

4幸福薔薇.jpg  

薔薇之美,向來是詩人們最愛詠嘆的題材,

正如那德國詩人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說過,

薔薇嬌嫩而鮮艷,深受少年的喜愛,願不顧一切摘採。

 

薔薇,是戀的起始、愛的誓約,

薔薇代表著崇高神聖的愛情。

外表華麗香氣幽微,

正如同你美麗卻不張揚。

我們的愛,就像薔薇花語所說的,崇高而神聖,

花雖然會凋謝,但你我心中的熱愛卻永不凋零。

 

 

5永恆愛鍊.jpg  

小小的盒子裡,裝著是什麼?

打開,是我們一起攜手共度的所有片段。

是我們一起看過的每場電影;

是我們一起吃的每間餐廳;

是我們一起去的每趟旅行;

是我們一起編織的每個夢想;

也是那天你拿出那枚戒指將我套住,我幸福的眼淚。

滿滿的回憶,滿滿的愛。

 

兩人手上的一個小圈圈,是說好了這一輩子一起走下去的誓言。

手鍊與戒指意味著這輩子---我願意。

 

 

6系彩星空.jpg  

泰戈爾說不要為了錯過太陽流淚,否則也會錯過月亮和星辰

我們不會錯過太陽也不會錯過月亮星辰

我積極參與每一場活動盛宴尋找新的發現

因為我們蒐集了全宇宙的星光

來一場最星光熠熠的party!

 

誰說邀請函不能很潮?

系彩星空是一款適合喜愛追求潮流感的研討會 邀宴請帖!

設計創意來自於全球掀起熱潮、最流行的禮物───星空瓶

漸層的配色,璀璨奪目又富有特色適合獨特的你!

 

 

7高雅簡約.jpg   

從見到妳的第一刻起,

妳從容高雅的身影始終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妳佔據了我的眼我的世界,是我的唯一。

妳是夏天的冰淇淋,那抹優雅清新的Tiffany綠也不及妳萬分之一的美;

妳是冬天的那把火,點亮我心房的的粉嫩暖色系;

何其有幸能真的讓我擁有妳,

我發誓會一輩子疼妳愛妳!

 

簡約的版面,象徵我對妳單純而不變的愛,

就讓我們攜手,簡簡單單的相守到老。

 

 

8中式喜帖.jpg  

大紅燈籠高高掛,

歡天鑼鼓響雲霄,

共賞花好月圓,共譜甜蜜新未來。

 

中式傳統喜慶風格的喜帖比起現代的西式風格喜帖,

更增添了一股濃濃的人情味。

鳴炮、潑水、丟扇、撐傘、踩瓦、交杯酒

這些種種繁複而莊重的禮俗,

包含的都是含羞帶怯的待嫁女兒心,

以及父母們的不捨與祝福。

 

融入傳統結婚中隨處可見的紅色元素,

讓收到喜帖的賓客一打開就能馬上跟著感染喜慶的歡樂氣息。

 

 

9歐風典雅.jpg  

歐風蕾絲高貴唯美的意象,

是每個女孩在少女時代都會有的浪漫純真想像

而遇見你之後,我發現蕾絲的纏纏繞繞

更像是你我眼中的情意百轉千回,纏綿繾綣

 

這款歐風典雅喜帖,利用蕾絲搭配不同色調營造出不同的風格。

銀白色搭配蕾絲,別緻特殊,像月夜裡灑落滿地的月光。

咖啡色搭配蕾絲,有種咖啡拿鐵般的絲滑濃醇感。

粉紅色搭配蕾絲,像是孩提時代的糖果與蛋糕般甜蜜。

 

 

10文藝古典.jpg   

我們或許稱不上文青,但我們學習品味藝術

遇見你,讓我的生命中每天都充滿了小確幸

 

煙燻焦邊的牛皮質感復古海報,乘載著多少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紀錄

泛黃卻不褪色的歷史感,充滿赫本年代的沉穩優雅

卻又隱隱帶著點俏皮,彷彿什麼遊戲的藏寶圖

這種歷久彌新的風格

正如同你我的關係,細水長流又時有驚喜

未來也請和我牽著手,一起探尋人生中珍貴的寶藏吧!

 

獻給喜愛復古文藝風格的你們。

 

 

功能介紹01.jpg

功能介紹02.jpg

功能介紹03.jpg  

 

 

官方網站  http://diy.52mv.com.tw

粉絲專頁  52mv電子喜帖線上製作禮品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