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自從上次寫了【VITACREME B12】經典抗老亮顏喚膚霜的試用文之後

大概廠商們發現我也到了該和皺紋奮戰的年紀了(嗚嗚嗚)

所以開始陸續有抗皺產品找上門來XD

我從中挑了這個來體驗

就是Unifresh欣鮮圃的緊顏抗皺保濕面膜(滋潤型)

不為什麼,單純因為保養程序當中我覺得使用完最有感的東西就是面膜了

2.jpg

我收到這樣兩盒總共是10片,一盒各5片

其中還送了三包主打順暢的酵素粉

1.jpg

這廠商是會通靈嗎?怎麼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有上廁所不順的問題XD

 

每片面膜的背後都有效果跟成份說明

5.jpg

說到這個成份

我不得不先提一下Unifresh 欣鮮圃這個台灣自有品牌

這牌子其實主要是在.....賣菜的XDDDD

對,就是賣菜。

因為主打賣一些無毒、無農藥的健康水耕菜,所以他們有建立自己的植物工廠

然後賣菜賣一賣,就順便將這些植物提煉出精華作成植萃面膜

真是聰明啊腦筋動得真快XDDDD

所以說大家可以盡管放心

他們家面膜也都是我們台灣製造

而且是使用高規格潔淨室栽培、克服外界汙染物質所生產出純淨天然的蔬菜提煉而成的

使用起來效果真實又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試用給大家看一下

6.jpg

光是抽出來,就可以看到上面精華液超多!我手指上都裹上厚厚一層的精華液

在燈光下看更明顯

7.jpg

總之就是很有誠意的給了滿滿精華液

8.jpg

攤開的大小是這樣,對我來說是有點偏大

16.jpg18.jpg

可能不太合我臉型,所以像是鼻翼、眼角跟臉緣的地方無法說非常服貼

在敷的時候要常常拉一拉或壓一壓,才會比較貼合

14.jpg12.jpg 

不過可能因為精華液很多,所以只要有貼合的地方和肌膚密合度就很OK

11.jpg

吸附得很好,不太會有氣泡空隙

 

然後因為這個精華液是屬於偏黏稠而且量又蠻多的,我每次敷面膜手上都沾滿滿

9.jpg

所以我就會用手上這個主打抗皺效果的精華液順便輕輕按摩一些容易有細紋的地方

13.jpg17.jpg

(這不是我在學什麼公公偏頭痛,只是在按摩眼角XDDD)

 

就面膜的材質來說,它是使用蠶絲木漿

好處是偏厚,所以精華液不容易乾,

敷個20分鐘還是水潤潤的,不容易因為拉扯反而長皺紋之類的

15.jpg

但缺點是雖然偏厚,但卻有點脆弱XDDD

鼻樑或是嘴角的地方很容易就斷掉了,就像我圖中紅圈圈起來的地方

所以大家在拿取或是在喬位置的時候要小心,動作要輕一點

 

敷完20分鐘拿下來整個臉都超水的啊!

20.jpg

水到很困擾啊XDDDD

瀏海跟側臉的頭髮都濕了必須用清水沖一下,不然精華液乾掉在頭髮上會變一條一條

但不得不說臉上的保濕滋潤效果大概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的

敷完會覺得皺紋什麼的都看不太出來,包括法令紋那些

22.jpg

其實也合理,會產生紋路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皮膚太乾

所以當用了這麼滋潤型的產品,自然可以讓你的細紋變得不明顯

而且不得不說,整個臉的亮度也變得很高欸!

 

至於吸收速度,我覺得算持平

21.jpg

左邊是剛撕下面膜整個臉溼答答的樣子

拍一拍,用手按摩塗開,大概就吸收成右邊那樣子

畢竟人家不惜重本精華液給的濃又多,如果還要追求非常清爽感就太強人所難了XD

但換句話說,對於輕熟齡或熟齡肌那種追求滋潤效果為主的人來說,這款太適合了!

也很適合現在冬天使用

兩盒10片,我敷了將近兩個禮拜下來皮膚濕潤度跟柔嫩度是真的變很棒

所以勤勞敷臉果然還是有它的效果在的

 

偷偷出賣慶太先生

他現在邊打電動還會邊叫我幫他也敷上一片XD

看來是蠻滿意的樣子

10.jpg

是說對我來說太大的面膜對他來說偏小,size好緊繃啊XDDDD

 

19.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Unifresh欣鮮圃的官網看更多介紹

而且不只面膜,他們還有很多菜XD

我自己逛一逛,超想買冰花的啊!用炸的超好吃的

在市場都沒看過人家在賣沒想到Unifresh欣鮮圃有,超驚喜哈哈哈

 

 

Unifresh欣鮮圃官網:https://goo.gl/iyWJrJ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2YMkVg

 

本文為廠商邀請體驗,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