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熟成紅茶1.jpg  

手搖飲料界最近新竄起的新星大概就是可不可熟成紅茶

分店如雨後春筍般的開,而且幾乎每間分店生意都超好

不管在裝潢或是LOGO上也是走一個高質感文青風

可不可熟成紅茶3.jpg

可不可我自己平常就常常喝

也很愛跟他們家的茶葉牆拍照

可不可熟成紅茶18.jpg

所以不瞞大家說,接到試吃邀請的時候我還懷疑了一下afb585082064c3e1638d39ec631df94f_w48_h48.gif  

想說蛤?可不可還需要打廣告膩?!

原來這次是它們家有推出冬季新品,所以就來幫大家嚐鮮試喝看看

我去的這間可不可熟成紅茶竹北正西店就在竹北國中正對面

可不可熟成紅茶17.jpg

附近吃的喝的超多,非常熱鬧!

下午去的時候剛好碰到學生放學時間,人~潮~洶~湧~

我看店員都快忙不過來了XD

可不可熟成紅茶4.jpg

(再次懷疑到底是找我去廣告什麼a0556fca5f31091f7ce82d9fa1175abd_w19_h19.png  )

 

這是可不可熟成紅茶竹北正西店的Menu

可不可熟成紅茶12.jpg

可不可菜單的特色就是不看後面敘述你都不知道這飲料到底是啥

莫非這就是取名的藝術?XD

還意外的看到有日文菜單,看來日本觀光客也很愛可不可啊!

可不可熟成紅茶16.jpg

想當然爾

可不可店名都叫熟成紅茶了,來這勢必是要嚐嚐看熟成紅茶系列飲品

熟成紅茶的特色在於

和一般紅茶相比因為經過放置熟成,所以多了一份懷舊感的古早味、茶香味也更加濃郁

可不可熟成紅茶14.jpg

這是可不可飲品的中杯、大杯size

可不可熟成紅茶13.jpg

我這次一口氣喝了6種中杯飲料,幸福感爆棚啊!

可不可熟成紅茶11.jpg

先是雪藏紅茶

可不可熟成紅茶5.jpg

其實就是熟成紅茶打底的冰淇淋紅茶

我家慶太先生很愛喝五X嵐的冰淇淋紅

他說跟五X嵐相比起來,可不可的雪藏紅茶確實茶味比較重,但加入了冰淇淋又讓口感溫順很多

是喝多了比較不容易膩的冰淇淋紅

 

冷露歐蕾

可不可熟成紅茶7.jpg

冷露歐蕾是冬瓜鮮奶,雖然我想破頭也不知道冷露跟冬瓜的關係是?XD

但這是我平常來可不可最常點的飲料

冬瓜鮮奶冬瓜味是淡淡的,其實主要是鮮奶的感覺(看顏色也知道)

所以整體不怎麼甜,我一般都點七分糖其實味道就剛好,反正就是健康取向

而且我都還會加珍珠

可不可的白玉珍珠也是真的好吃,很Q不軟爛又不過甜

 

白玉歐蕾

可不可熟成紅茶6.jpg

白玉歐蕾就是鮮奶茶珍奶

珍珠就是剛剛說的白玉珍珠

鮮奶茶則是很creamy的那種,奶味茶味都重

整體香氣比起冷露歐蕾來說濃郁許多

 

春梅冰茶

可不可熟成紅茶8.jpg

裡頭真的加了顆梅子,所以梅子味特別重

酸味明顯,感覺都有點接近烏梅汁的fu了

應該是嗜酸或喜歡重口味的人會喜歡的

 

熟成檸果

可不可熟成紅茶9.jpg

茶味不澀

檸檬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不怎麼酸但香氣很足

加上檸檬又給超多片,整杯喝起來都是滿滿檸檬香

 

再來就是冬季新品啦!

可不可熟成紅茶15.jpg

薑薑薑薑~這次的冬季新品都是跟薑有關的

我喝的是金薑歐蕾

可不可熟成紅茶10.jpg

也就是薑汁和熟成鮮奶茶的組合

可能因為有鮮奶茶從中調和的關係,喝起來不像薑湯那麼辣

只在後勁會湧上來一點辣感,外加身體暖呼呼的效果XD

有點像小時候吃的薑糖變成飲料的感覺6d95dbc1ce45ef04dcc431d0ddb410cc_w21_h19.jpeg  

 

喝一輪下來,我個人最推的還是冷露歐蕾

可不可熟成紅茶19.jpg

口味不會太重,喝多了也不膩,既健康又能滿足喝手搖飲料的慾望

其實大部分的飲料都不錯啦,不太會踩雷

可不可熟成紅茶2.jpg

在那麼多手搖飲料店當中

如果想喝茶類的話,可不可熟成紅茶應該是首選了

 

可不可官網:https://parg.co/g1X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ebuke117/

 

(本文為店家邀請試吃,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搖飲料 可不可熟成紅茶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