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15.jpg  

寶寶出生到現在,我家已經累積有三種不同的嬰兒床墊了

一個是嬰兒床用的、一個是芬蘭箱用的、一個是地墊床用的

因為目前寶寶大多時間睡的還是嬰兒床,所以嬰兒床的床墊我特別重視

在媽寶版爬文看大家推文幾乎都一面倒的推Cani這個牌子,感覺好像很威,就給他訂下去了

但因為我的嬰兒床是恩典牌的,在官網看了一下發現規格化床墊尺寸無法fit這個床

真的是幸好Cani他們家床墊可以訂做,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哪裡去生這個尺寸的床墊3591f236f04bf9ed95b996c3e7ddff84_w22_h22.png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1.jpg

私訊粉絲團報價訂做之後,說是特殊規格大概要等兩到三個禮拜

但實際上一個禮拜出頭床墊就到貨了,神迅速耶!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2.jpg

Cani家的床墊是airwave水洗床墊,有分一代跟二代

看他們官網的比較表,二代背面改成竹炭纖維網層所以更透氣,這點讓我聽起來比較放心

you know,新手媽媽真的是越爬文越抖55ced20591cea480292793deb045f6c6_w48_h25.png  

尤其是看到有人寶寶被悶死的悲劇,真的很害怕一個不小心自己寶寶也會窒息

所以既然都要買了我當然是直上二代更透氣的版本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17.jpg

到貨標籤上有寫是二代床墊以及註明我訂做的大小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12.jpg

開箱的時候老皮也饒有興致的來湊熱鬧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5.jpg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床墊正面是有孔洞的有機棉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3.jpg

背面深色的部分就是竹炭纖維透氣網層啦

而且真的就是這樣滿滿的的洞,透氣度一百分啊!

所以即使寶寶不小心翻身口鼻朝下,也不用太擔心會有窒息的危險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4.jpg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16.jpg

裡面還有保證卡跟有機棉的介紹,包括要怎麼清洗床墊都寫得很清楚

這也是Cani床墊另一個特色,它整個床墊都可以水洗!

雖然好像是廢話啦人家品名都叫水洗床墊了XDDDD

但它不只可以水洗還耐熱,所以用熱水清洗也OK

這樣一來還能除塵蟎,對過敏寶寶是一大福音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11.jpg

因為是訂做的尺寸,所以放上去的時候非常貼合床

邊邊完全嚴絲合縫,就不怕陷下去被夾到窒息了(←顯示為真的很害怕寶寶窒息的新手媽媽)

 

說這麼多,不如就請我們家試睡特派員實際睡給大家看XD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6.jpg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9.jpg

可愛的小熊臉跟眼神死的女兒XD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10.jpg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14.jpg

可以看到我家女兒躺在上面,即使這樣動來動去床墊也幾乎沒有凹陷,很厲害!

因為裡頭是一格一格的3D獨立筒設計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這樣厚度5cm的支撐力就很夠了

但如果覺得不夠的人可以另外加5公分增厚下墊,升級為10公分厚床墊

在這邊也呼籲一下新手爸媽們

寶寶的脊椎尚未彎曲成S型,床墊一定要選這種軟硬適中有支撐力的對他們的脊椎發育比較好

太軟或者太硬的床墊都容易造成脊椎側彎或者駝背,真的達咩!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13.jpg

然後床墊可水洗的方便性我在女兒出生之後真的深有體會....

因為她動不動就給我吐奶不然就是漏尿

但顧及安全性我又不想在床墊上放尿布墊或是毛巾,不然感覺就失去透氣的意義了

這時候真的就慶幸這個床墊可以水洗而且又快乾

我都晚上洗澡的時候順便用蓮蓬頭熱水沖一沖就乾淨了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8.jpg

看她睡起來自在又舒服媽媽覺得這錢花得值得、欣慰

Cani有機棉airwave二代水洗床墊7.jpg

用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滿意

有讓我的育兒路變得輕鬆一點

希望這床墊可以撐到她戒尿布,我可以想像到時候一定更需要常常水洗啊6a3661b494fd7e0e95d18a044c912ff5_w48_h19.png  

 

 

官網介紹:https://www.cani.com.tw/products/collective/Second%20generation/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