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20.jpg  

女兒出生前我們就有收到了不少恩典牌用品

其中就包括了貴牌的背巾,打從心底覺得感謝省一筆

不過因為是有椅凳型的,比較不適合新生兒

所以想說過渡期就找一個好用CP值又高的新生兒背巾

 

本來在看媽X餵的,不過因為在地方媽媽群組實在太多"不會用,只好賣掉的"聲音

同為手殘人的我決定趴斯,在尋找上多加了一個能簡單上手的條件XDDDD

 

最後綜合各項條件,最符合的就這個broodFit 天使之翼口袋背巾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2.jpg

也是在兩千元以內,很輕便又好上手,號稱30秒就能穿戴完畢

可以說是符合我們全部的需求了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3.jpg

打開長這樣,這個濃藍色我蠻喜歡的,LOGO還是一個勾勾,像變形版的運動品牌XD

要知道我們家背巾都是爸爸在背

這種簡約俐落的款式比起媽X餵那種花花系列,我想會讓爸爸們背得更心甘情願一點6d95dbc1ce45ef04dcc431d0ddb410cc_w21_h19.jpeg  

加上DM上的model就覺得顏值更是大加分b83a74045aaf90a964546bba27d0c0cc_w33_h25.gif  雖然我不熟前進樂團是誰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6.jpg

裡面有簡單的穿法教學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7.jpg

不過第一次穿我建議還是上youtube看教學

會好懂很多,看完可以秒學會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8.jpg

實際背上身給大家看看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4.jpg

寶寶放在裡面會呈現一個很有安全感的蜷曲姿勢

鬆緊可以靠下方的魔鬼氈貼片去調整,就這麼簡單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0.jpg

背後是這樣,這種寬帶設計慶太先生說背起來背跟腰不怎麼會累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3.jpg

不得不說broodFit 天使之翼口袋背巾是真的蠻好看的,乍看很像那種運動品牌的斜背包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2.jpg

背著它出門一路上爸媽們回頭率好高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1.jpg

而且有了這個背巾真的是解放雙手欸!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7.jpg

爸爸可以隨時隨地做他最愛的事情---滑手機XD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6.jpg

然後不用管她,女兒也在背巾裡面睡得很好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5.jpg

打開看就知道幾乎都是網孔很透氣,所以睡起來不會流汗不舒服,看起來真的很好睡XDDD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9.jpg

我請慶太先生擺個帥氣的pose來看看

結果他給我這樣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9.jpg

....好哦...對你有期待是我的錯fba35a83f8_副本.gif  

 

用這個逛起街來也很輕鬆

在百貨公司人潮洶湧時不用再浪費時間推著推車等電梯,可以直接走手扶梯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5.jpg

慶太先生說背著連逛一小時都在OK範圍內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4.jpg

我們還背著它去領五倍券

nizio天使之翼口袋背巾1.jpg

因為實在太方便,broodFit 天使之翼口袋背巾現在我固定都塞在媽媽包裡

出門可以隨時拿出來,機動性很高

慶太先生現在都笑說用這背女兒出門是在做重訓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巾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