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ifen Swift 高速吹風機7.jpg  

圓筒式吹風機近年來如雨後春筍冒出

我在我婆婆家也用過D牌的吹風機,當時用完就覺得哦~風力很強這樣

一支動輒要上萬元總覺得...好像不是那麼不可替代IMG_20220826_160331.jpg    

 

剛好我家兩支備用的吹風機都被女兒摔壞了

那就來試試看市面上其他比較高CP值的圓筒吹風機

像這台Laifen Swift 高速吹風機,一開早鳥預購就馬上售完!

Laifen Swift 高速吹風機1.jpg

我沒不誇張,大家可以自己去看,他們現在官網空空如也!

不管是普通版的黑、銀白,還是special版的紅,全都沒~得~買~~~

只能等下一波開賣了XD

Laifen Swift 高速吹風機2.jpg

我的這支是普通版的白色,純白與銀的配色看起來格外有質感!

普通版就是附這樣一個磁扣式的標準集風吹嘴

如果是special版則還會再多一個專用集風吹嘴跟專用擴散吹嘴

Laifen Swift 高速吹風機5.jpg

拿起來手感很輕盈,只有400g左右

舉久了手也不會痠

Laifen Swift 高速吹風機3.jpg

按鍵很單純

上面的圓鈕是開關與風量調整

下面的圓鈕則是溫度切換,上方的LED環形燈可以顯示當前溫度

藍色是20度冷風橘色是50度暖風紅色是80度熱風

Laifen Swift 高速吹風機4.jpg

這是圓圓短短的風筒,看起來好可愛

就是這裡面會吹出高濃度的負離子,可以幫助頭髮快乾並保水,還可以減少靜電產生讓頭髮不再那麼毛躁

Laifen Swift 高速吹風機8.jpg

吹嘴採用磁扣式的設計相當方便

咔一下就吸附上去了

Laifen Swift 高速吹風機6.jpg

光這樣介紹應該無法感受這台的威力,不如直接上開箱試用影片給大家看

 

風量是真的很驚人!我在桌子前面吹,慶太先生在後面打電動都被吹到d5a5c8c3d517445849bd7f8d4f081cfb.gif  

快乾效果完全不輸D牌(可能還有贏XD)也有負離子效果讓頭髮吹完蓬鬆柔順

但價格卻只要人家的一半左右,我說這台CP值高,沒毛病吧?

 

Laifen Swift 高速吹風機下一波的開賣是6天後

想要搶的人最好訂個鬧鐘,不要錯過了呦!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