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9.jpg  

又一個育兒神器來了!

14729282758_2fbffac3c4_c.jpg

Nizio的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根本就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啊!

1.jpg

我上次去婦幼展就有看到Nizio的攤位,好好逛啊!

會讓人手滑很多東西回來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0.jpg

這是Nizio的經典,來自英國的威爾斯精油膏系列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jpg

繽紛可愛的造型加上小巧的體積,居家或是隨身攜帶都很方便使用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1.jpg

我之前拿過他們的招牌魔法膏試用罐,看這罐被我挖到剩這樣就知道我平時真的很常用它XD

也因為實在太好用,決定入手一些大罐的試試看

 

先是這個我抱以很高期待的蟲蟲飛防蚊膏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5.jpg

完全以精油為成分的防蚊膏,沒有化學成分

用這罐就不用再去煩惱什麼怕有DEET或是寶寶幾歲以下不能用之類的問題

新生兒開始就可以用,蠶豆症寶寶也OK哦

而且這罐成分溫和到是連臉都能擦的!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20.jpg

使用心得是普通蚊子有成功防護!大人跟寶寶出去山上的草原晃了一下午,靠這罐都沒被叮!

但因為目前還沒有帶去有小黑蚊的地方,對小黑蚊的防護效果尚未知

味道的話就是很經典的防蚊產品fu,大概加了香茅精油的味道八九不離十都這樣XD

但不會刺鼻這點不用擔心

 

再來是這個我本來就有在用的蜂膠魔傑克魔法萬用膏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2.jpg

這罐真的就是取代面速力達母的居家必備良藥!

因為剛出生的寶寶不能用面速力達母這種含有薄荷醇或樟腦的藥品

但有時候他們會把自己抓傷或是在家偶爾還是會被蚊蟲叮咬,這時候魔法膏真的很好用!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7.jpg

像我們家可可就是屬於那種一被蚊子叮就會過敏很嚴重腫一大包的那種體質

這時就要趕快擦上魔法膏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21.jpg

原本被叮完過敏,中間有一大塊白白腫腫的膿包

擦了魔法膏之後,膿包越縮越小越縮越小,裡面組織液很快就消掉變成一小點了

味道真的完全就是甜甜的蜂膠的味道,寶寶接受度也高

 

再來是洋甘菊俏屁屁舒緩膏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6.jpg

這個屁屁膏是連臉都可以擦的

反正要舒緩一些皮膚泛紅什麼的都可以用這個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23.jpg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24.jpg

當然,太嚴重的尿布疹一定是先看醫生

但如果不嚴重只是在剛開始泛紅階段,這罐退紅效果是真的好

真的是擦上後,下一次換尿布就可以看到恢復正常膚色了

 

基本上我就是她屁屁有紅才會擦,用量不需要很多,薄擦一層就可以了

 

這罐是好好睡寶寶舒眠膏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4.jpg

我承認我忽略這罐很久,因為可可平時還算好睡的小孩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8.jpg

直到有一天下午她莫名爆哭一波,哭到頭髮都汗濕了

我死馬當活馬醫拿了這罐出來幫她輕輕按摩太陽穴跟脖子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9.jpg

結果不知道是這罐真的這麼神奇還是我按摩手法讓她覺得很舒服

居然很快就有睡意,乖乖午睡了耶!

啊謀妳那剛剛哭半天是...要我來伺候妳睡覺的意思?1b03c3c123becca5f4f6cd4f27a4bd07_w19_h18.png  

這罐味道有種說不上來的熟悉感,應該就是伊蘭精油的味道

可能也就是這味道很溫和,聞了能讓人放鬆情緒,進而達到助眠效果吧

 

這個天竺葵手粗粗柔嫩膏則是媽媽我本人在用的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3.jpg

家有嬰兒,整天就是在洗東洗西

久了手不可避免的還是變得粗粗容易裂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2.jpg

這罐因為是精油底,滋潤度很高

像我都先擦一層原本的護手霜,再用這個加強像是照片上的虎口或是指緣等特別乾燥的地方

味道就是天竺葵的香氣為主,因為沒有額外的香精香料,不怕擦在手上一直聞到會頭暈不舒服

 

另外Nizio也有出大人的臉部保養精華油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3.jpg

我先自首,我為我之前年輕時嫌棄精油保養道歉ea1322a3aec8439064bfc4d5815e167a_w46_h20.gif  

現在到了輕熟齡,開始接觸了精油保養之後

才知道原來好的精油會讓你剛擦上去時皮膚可能油得像煎荷包蛋

但一旦吸收了就會嫩得像水煮蛋(←是有多愛吃蛋啦!)

 

像是這罐臉部煥活逆齡修護精華油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4.jpg

他很酷,居然是這種明亮黃色的精油,帶有濃郁純粹的茉莉香氣

擦在臉上讓人有種好想吃茉莉茶凍的感覺XD

雖然看上去很黃,但擦起來不會有泛黃感不用擔心

 

還有臉部深層保濕精華油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5.jpg

這罐則是透明質地

味道是柑橘香,但香氣屬於淡淡的,沒有另一罐的茉莉那麼有存在感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16.jpg

兩罐都屬於不會太濃稠的精油

塗開在肌膚上會讓皮膚帶有健康的光澤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7.jpg

 

我都把精華油做為晚上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

以油封水,可以將前面保養品的保濕成分鎖住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8.jpg

用量的話我大概就是用6滴可以擦整臉

不過如果白天要使用的話我會建議用量再減少一點

雖然說這兩罐吸收都算快,但畢竟是油類,怕一下塗太多會弄得瀏海也油油的XD

英國威爾斯精油膏系列22.jpg

真的是託這個精油保養的福,最近連出門玩都可以很放心的全素顏耶!

雖然不可避免看得出還是有些斑斑點點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但是皮膚本身透出的那種光澤感,真的跟擦了光澤妝感的粉底很像!

FB_IMG_1554885866299.jpg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