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夢想航海帆船花火之夜.jpg  

這次去澎湖旅遊,因為不想人擠人

所以選定的主題是秘境探訪

可是素來耳聞澎湖花火節的煙火很~~~厲害

所以即使要當個死觀光客我也不想錯過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悲劇的是我身高只有150幾,站在人群中根本就是會被淹沒什麼都看不到、可能還會窒息的那種

我就在尋找要怎麼樣可以不要人擠人去卡位又能清楚的看到煙火

後來發現很多廠商有推出什麼花火船出海看煙火,或是SUP出海看煙火

覺得好像不錯哦4697bf966de88bba6c83c193326a2b85_w27_h27.gif  

但花火船好像一樣會搭載很多人,SUP出海我又有點擔心我看得太興奮會不小心摔下去XD

所以決定跟下午一樣,搭夢想航海的帆船出海看煙火

下午的帆船體驗看這裡→[遊記] 台灣澎湖秘境旅遊:夢想航海帆船自駕掌舵出海水上活動/浮潛/SUP

 

可能是因為煙火的吸引力,晚上的乘客比白天多總共有10人

另外一群年輕人是大家一起來船上慶生的,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澎湖密境之旅夢想航海澎湖帆船花火之夜.jpg

因為煙火施放的觀音亭彩虹橋距離岸邊不遠

我們船開到定點之後,就在海上慢慢飄啊飄的等煙火開始

等待的時間船長阿豪跟水手小許搬出了許多啤酒給大家無限暢飲,愛喝酒的人真是有福了

在微涼的海風下喝著啤酒看著岸上點點燈火星光感覺十分舒適悠閒,跟下午出海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不過阿豪跟小許很守法都沒有喝酒,大家不用擔心搭到酒駕船XD

也提醒有喝的人下船後不要騎車、開車哦!

 

晚上九點一到,煙火很準時的點亮了澎湖的夜空!

可惜這天天候不佳,取消了空拍機的表演有點遺憾

不過煙火本身超~級~盛~大~~~

澎湖密境之旅花火節24號煙火.jpg

其實當天很多艘船都出海看煙火,但我們是最靠近施放點的第一艘,視野真的無敵好

阿豪說只要他開船出海,都會盡量當第一艘停到最前面讓客人看,超貼心啊

澎湖密境之旅24號花火節煙火.jpg

煙火施放了整整十分鐘,一個接一個的在空中炸開毫無冷場!make942036.gif  

甚至還有圖案的煙火,這天的是愛心形狀我覺得真的是比跨年煙火好看又有梗多了~XD

跟大家分享一些煙火片段的影片

是不是視野很棒!

如果不想在岸上看煙火,真的可以考慮換個角度從海上看,既relax視野又開闊

璀璨的花火映著水光別有一番風味啊b66cec793e7d318e2f16158109904f53_w48_h47.jpeg  

 

看完煙火,還可以在海上享受餐點

是大小pizza配炸雞,不是我在說這家蠻好吃的欸

澎湖密境之旅夢想航海澎湖帆船花火之夜餐點.jpg

再次感謝船長阿豪跟水手小許讓我第一次參加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就是如此美好的體驗

在這艘Lagoon 380雙體帆船上度過了非常美好的一天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還會想參加夢想航海的帆船之旅

說他們還有出海看夕陽的行程,可以在船上一邊欣賞美麗的夕陽一邊吃澎湖生猛海鮮大餐!

因為據說夢想航海的老闆主業其實是在做漁獲買賣的

所以夢想航海的海鮮大餐都是從由老闆親自從魚市場直送過來

嘖嘖,光聽就覺得一定很新鮮很好吃wanwan25.gif  

誰叫澎湖去不膩,只能預約明年再去了

阿豪小許到時候可以給我打個折嗎我可以幫忙刷船哦XD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