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出國在即

我一直在尋尋覓覓一雙好搭又好走又輕便又好穿脫的鞋子(←要求無敵多)

所以當得知HANNFORT在徵求懶人鞋體驗者時我就馬上手刀報名了963dcf4e41f3e38979ea0152ac4028ed_w48_h48.gif  

 

為了要符合好穿搭的要求,所以我選的是白色的HANNFORT ICE運動網布時尚懶人鞋

俗話說得好,女生鞋櫃永遠都缺一雙鞋子

而那雙鞋子就是小白鞋(自己瞎掰XD)

小白鞋有多好穿搭我想就不用我多說了

不管是ES版還是合購版,永遠都有它的戲份

但是白色容易髒,所以一定要定期購入新的小白鞋啊XD

 

外觀開箱的部分:

這雙HANNFORT ICE運動網布時尚懶人鞋有附鞋套,所以收納起來蠻方便的

9.jpg  

外型上看起來確實是走一個運動風

10.jpg  

偏圓的鞋頭,寬腳背的人的福音

12.jpg   

透氣的網布材質

14.jpg  

側面跟後跟都有HANNFORT的商標,整個鞋身的車線也都縫很精緻

13.jpg17.jpg  

內裡鞋墊也很透氣,而且是特殊的材質,據說還有自動調節溫度的功能

印著一句style with comfort的slogan

應該是想表達舒服又有型的理念

15.jpg   

鞋底材質是極輕量氣墊拼接橡膠,還有很多幾何紋路好酷!

這種輕量化的超厚彈性氣墊,可以減少走路時產生的震動,比較不會傷腳

而且因為頗厚還可以幫我偷偷墊高一點高度XD

16.jpg

 

實際試穿的感想:

平常我穿鞋子依版型不同從22.5-23.5號都有在穿

所以這雙我就正常的拿了23號

不過穿上之後發現可能因為是懶人鞋,所以其實很有彈性

建議大家可以拿小半個size應該會更合腳

 

也因為它有彈性,所以真的是非常好穿脫

穿起來舒服到不行

鞋身很柔軟,即使是新鞋卻完全沒有磨腳的問題

而且也很輕

我無聊拿我的行李秤量了一下XD

靠杯啊一雙重量居然只有300gd5a5c8c3d517445849bd7f8d4f081cfb.gif  

 

大家知道300g多輕嗎?

就跟一包新竹米粉(?)一樣重而已啊!!!

product_spec1photo_60300026_k34e1_tw.jpg

(對不起因為我住新竹,一時之間只想得到這樣形容XDDD)

 

走起路來很輕鬆,可能是因為這雙鞋的底有一定厚度也有彈性

拿來當日常的走路鞋再好不過了!

要稍微運動一下像是騎騎腳踏車之類的也很OK

2.jpg1.jpg3.jpg

 

健走什麼的也沒問題

像最近適逢Pokemon Go推出神獸活動

我也都穿著這雙去公園邊走邊抓XDDDD

4.jpg

穿上之後輕輕鬆鬆就能走很多路,也不累腳

 

不過我一開始也說了

好穿搭是我重點中的重點

所以當然不只能搭配這種比較輕便休閒的穿搭

這雙鞋厲害就在於雖然乍看好像是運動風外型

但它搭配一些出外逛街或是約會時穿的衣服也完全沒問題a402307ff9c24208f002677b3ffb144d_w48_h48.png  

那天就穿著它去百貨採購父親節禮物

5.jpg7.jpg

穿上一點都不違和啊而且可以再逛三小時沒有問題

(男友表示:.....我會累。)

 

然後因為這天剛好下雨

讓我意外發現原來它還有快乾功能

本來穿去百貨對面吃火雞肉飯時鞋子淋了雨有點濕了,沒想到吃飽就差不多乾了!

(欸我好像把行程透露得太鉅細靡遺XDDD)

可能因為網布材質很透氣的關係吧

這樣真方便,也不容易臭臭生細菌

 

優點說完了來說說缺點吧

這雙鞋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跟、腳。

8.jpg

可以看到鞋跟上緣完全剛好合腳,但鞋跟下緣的地方有點皺皺的

就是因為我的腳後跟沒有辦法完全貼合

所以走起路有時候就會滑出來

不知道這樣不跟腳的情形如果拿小一點的size會不會改善

 

另一個缺點大概就是鞋子材質有用到牛皮

雖然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其實就是鞋後跟那個HANNFORT的LOGO啦

廠商也有跟我解釋說他們的真皮原料取得沒有不人道的行為而且也採用天然的植物鞣革技術

不過畢竟真皮製品目前還沒有一個比公證客觀的認證

所以我個人的立場當然是能盡量少用真皮就少用真皮

大家可以自行斟酌自己的接受度

 

最後

我會帶這雙出國穿

預計是要走不少路,所以之後再來跟大家update回報長途行走的感想囉!

 

 

店家資訊:HANNFORT

官網:http://www.hannfort.com/v2/official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nforttw/

YAHOO!購物中心:https://goo.gl/ndLMwW

百貨門市: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1樓(快閃櫃)

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2樓

台中新光三越-B1(快閃櫃)

台中大遠百-6樓南棟

台中中友百貨-B1(快閃櫃)

嘉義新光三越-垂楊店1樓

高雄統一時代百貨-B1

花蓮遠東百貨-1樓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