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寫在前頭

這篇如果會怕血、暈血的人慎入啊!d5091bac6a31c3034aaeeedbbe7c903b_w48_h20.jpeg  

我完全就是燃燒羞恥心出賣自己在幫大家做實驗XD

希望能幫到跟我一樣常常生理期有洗貼身衣物困擾的女生們

 

我想大多女生應該都有經歷過生理期帶來的洗衣困擾

不管是突然來沒防備沾到

或是即使用了號稱怎麼動都不漏的棉棉也還是偶爾會測漏沾到

總之血這種東西吼~

跟布料真是有夠麻吉的,一旦沾到衣物就超難洗掉!0634.gif  

所以好的貼身衣物洗潔精就顯得特別重要

我trial and error試過很多種

像是一般洗衣精、肥皂、沐浴乳、X創洗劑

有些很強效,有些效果不太好

不過都沒有一個像今天要介紹的這罐TS6 貼身衣物手洗精一樣洗淨同時還有保護私處的功能

 

我覺得很多人應該對TS6都不太陌生了

代言人是陶晶瑩,算是竄起很快的牌子

至少我在接到試用邀請前就聽過也看過了(可能是拜他們有在送LINE貼圖所賜XDDD)

但我一直以為TS6就是跟婦X、賽X兒一樣賣私密處清潔用品跟保養品的

沒想到他們腦筋動很快

把保護私密處的成份還運用到貼身衣物手洗精上來啦!

 

另一個我願意推薦的理由就是我是大家眼中的給掰環保人士

這種主打友善環境的產品我就是想推!

商品敘述自己看,我無法打出來我很懶XD

2.jpg

 總之這罐有加蛋白質分解酵素(我們的血裡就是有蛋白質)

不要用高溫洗不然會破壞那酵素

除此之外這罐還特別加了專利益菌精華來保護私密肌膚的健康

3.jpg

但不是我要吐槽

看到什麼乳酸菌、新鮮牛奶發酵、營養成分維生素等等....

---看得我好餓餓餓~~~啊!!!!405772c6f9ecbd8a1f3bd46003140a0e_w48_h48.gif  

害我一整個想喝養樂多XDDDD(猛灌)

 

然後我收到這罐貼身衣物手洗精蠻久了

但那個還沒來一直沒辦法實驗

好不容易來了,終於可以實際洗給大家看了耶嘿XDDD

實驗組NO.1 新鮮的血

5.jpg

欸呃其實不是故意沾這麼多

是我這次剛好在睡夢中來,流了一堆血瞬間驚醒!190cc2a218b8330d1707adc24cecef2c_w48_h48.gif  

醒來又是欣慰又是頭痛

欣慰的是剛好可以拿來做實驗

頭痛的是這件褲褲我很喜歡,要是洗不掉就糟了3591f236f04bf9ed95b996c3e7ddff84_w22_h22.png  

不過因為實在沾到了太大片,怕有人看這麼多血不舒服內側我還是用貼圖遮一下

光看都滲到外側這麼多大家應該多少可以知道內側有多慘烈....

4.jpg

這時候就該派TS6貼身衣物手洗精出馬拯救我鍾愛的小褲褲啦!

6.jpg

首先因為才剛沾到,先用水沖一下

8.jpg

題外話,我小時候不懂事(?)

每次經期來洗內褲都是洗澡時順便一起洗

但常常洗不太乾淨報銷了不少內褲

後來看大家分享才知道血跡不能用熱水洗啊!!!

[問題] 經血到底該用熱水還是冷水洗?

會變豬血糕(誤)

所以記得用冷水沖就好

 

沖濕之後,先擠一次TS6在血跡處重點搓揉

7.jpg

這款手洗精味道是淡淡的香味,不濃郁不刺激

聞起來很舒服,不愧是針對私密肌膚的用品

9.jpg

血跡部分搓洗完沖掉分解出來的泡泡

接著再擠一次來洗整件,用量不需要太多

這是洗完之後的樣子

10.jpg

基本上因為我真的是一沾到就驚醒一早起來洗內褲XD

加上TS6有專門針對蛋白質的分解酵素

可以看到血算很好洗掉,洗得頗乾淨幾乎像新的一樣!

 

頂多翻到外側會看到有一點點的血卡在線頭處,不過真的是不仔細看看不出來XDDDD

11.jpg   

然後內側有一點也是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的色差

12.jpg

實驗組NO.2 乾掉的血

好哦大魔王來了!!!

這應該才是女生們最常遇也最頭痛的問題

因為這種血都卡進衣物纖維裡了,真的很難處理......

這次的褲褲沾到後我還特別放置了一天才來做實驗,就是要讓它放久、放乾!

13.jpg

一樣是沾水沖

不過幾乎沒啥效果....不像新鮮的血沖水就能沖掉大半

也是把TS6擠在血跡處重點搓揉

14.jpg

因為比較難洗,所以還特別洗了兩次

15.jpg

我已經很努力搓洗了

最後,能洗掉的程度大概就是這樣

16.jpg

洗得差不多但還是沒辦法完全洗掉

會留有一點淡淡的咖啡色血印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

經血沾到能快點洗就快點洗XDDDD(廢話)

像我這樣放超過一天,即使是TS6這樣有專門針對蛋白質的分解酵素,也還是不好救

平時沾到晚上換下來就洗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沒問題

畢竟TS6真的把實驗組NO.1我那件慘烈的愛褲洗得很乾淨

1.jpg  

而且這種會接觸私密肌膚的東西,有時候洗淨力太強的東西也會讓人有點怕怕的啦XD

考慮到TS6有添加保護私密肌膚的溫和成份,又對環境友善

對女生們來說應該算是一兼好幾顧的好東西~

 

官網:https://www.ts6.com.tw/

FB粉絲頁:http://bit.ly/2jN252A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