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我其實收到Le On 麗容妝品這組E.G.F.s+™ 全效修護套組已經快一個月了

但現在才來發表心得是有原因的

請聽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

我差點就被這組產品亮瞎我的狗眼

眼睛我的眼睛.jpg

為什麼呢?

 

......因為它實在太閃了XDDDD

 

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閃亮得好像劃過天際的一道霓虹燈117762168a65eb678b4f6cfc53a24a24_w20_h20.gif  

1.jpg

好不容易平靜下來(?)拆開包裝

發現瓶身真是美極了!

3.jpg

這個設計我覺得比知名品牌SX2最近出的讓人一頭霧水的大紅普普藝術包裝好看多了XDDD

不愧是台日合作之下的產品,有年輕感也兼顧質感

 

然後來說說為什麼我等了這麼多天才寫文章

原因就是附來的DM上,說E.G.F.s+™ 全效修護套組要用28天為一個週期

5.jpg

DM背面則是在介紹這組包含了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和E.G.F.s+™全效修護精華露

以及E.G.F.s+™這聽起來很拗口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7.jpg

簡單說E.G.F.s+™就是可以滲透到肌膚底層、包覆著獨家保養成份的一個微粒球球XD

讓保養成分不會在擦在皮膚表面,還沒滲透進去就流失了的意思吧

 

但我知道沒人愛看DM,直接進入我使用感想好了比較實際

12.jpg  

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

我自己其實洗臉習慣用的就是日系潔顏粉,F開頭的也用過,現在則是都用K開頭的

所以我直接拿我原本在用的K家潔顏粉來跟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比較一下

10.jpg

一倒出來看就很明顯

K家的比較粗有顆粒,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則是很細很細,簡直是粉末狀

11.jpg

放大一點看就更明顯,所以兩者起的泡也有差

K家的就泡泡中會夾帶一點摩擦感,洗起來好像兼具去角質功能

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則是泡泡很細緻,可能因為主打的就是溫和代謝,塗抹上臉感覺也很柔軟(?)

15.jpg

用完的感覺是

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真的是敏感肌的人的福音啊~~~onion88.gif  

好像邊洗臉邊保濕一樣XDDDD

可以感受到臉被很溫和的潔淨,洗完一樣乾淨不會泛油光

但不馬上擦化妝水也不會有不舒服的緊繃感,而是很清爽

16.jpg

不像其他洗顏粉洗完皮膚會乾淨到頗緊繃,有時候會讓人擔心過度清潔造成皮脂分泌過盛而不敢每天用

但習慣了強力清潔的人,像男友先生一開始用就不太習慣XDDDD

用E.G.F.s+™這罐可以花點時間慢慢調理回來,讓膚質能恢復健康的平衡

不要好的壞的油脂都一起洗光光(←這很重要!)

 

 

再來是E.G.F.s+™全效修護精華露

號稱是醫美術後也適用的前導液+化妝水+修復精華的三合一保養品,還榮獲2018年FG美妝特優評鑑

6.jpg

這罐打開就有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

感覺有點SX2那種酵母味,但又沒那麼強烈,淡很多

是香味控如我也可以接受的範圍

 

倒出來質地比一般水狀再帶點稠感

8.jpg

很好塗抹開,滑滑的

9.jpg

 

可以看出吸收力很好,一下就填滿每道肌紋處完全沒有漏掉

用完也沒有黏膩感

但它沒有辦法說單擦,後續還是要擦上乳液乳霜類

廠商還有特別說,因為這系列是主打深層保濕修復,去直接改善膚質

跟一般玻尿酸那些速效型的保濕保養品不一樣,剛用的人有可能會不習慣反而覺得乾

_14.jpg

但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特別乾的感覺耶51f0c237e41548038ba90a68873c5d46_w48_h48.gif  

因為產品主打修復,我猜應該是像醫美手術後受損、敏感肌使用起來會最有感

不過我最近沒有做什麼醫美療程,就當一般保養使用,當然不會有驚天地泣鬼神的改變

反正這罐在穩定膚質上表現得還算不錯,秋冬常常會碰到鼻頭跟下巴脫皮情況目前沒有出現

皮膚的保濕度也很好,挺滑潤的,燈光下兩頰還有亮亮的感覺117762168a65eb678b4f6cfc53a24a24_w20_h20.gif  

所以我應該是會繼續用的

 

 

目前實際上大概用了20天左右,還沒真正滿28天

我用滿之後再來回報看有沒有一條龍從頭頂飛出來XDDDD   269445801.gif  

13.jpg

如果想試試深度保養,願意花點時間用自己皮膚來做個測驗的人

可以體驗一下Le On 麗容妝品的E.G.F.s+™ 全效修護套組(它們也有出5天小包裝組可以先用用看適不適合!)

然後如果拿來送禮我覺得也很好欸~

這組價錢不會太over也不會被人說很沒心

加上它外觀實在太美了,從包裝到瓶身拿出手都不會丟臉的!XD

 

 

官網:http://bit.ly/2PHobWU

FB粉絲專頁:http://bit.ly/2PEDtvc

Instagram:http://bit.ly/2PATlPr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 抗老 修護 緊緻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