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23).jpg  

身為毛孔粗大粉刺林養殖業者,做臉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保養環節

但無動物實驗產品的做臉卻不好找

所以新竹 VIYA'S薇亞絲的出現對我來說是意外的驚喜

 

VIYA'S薇亞絲本來在站前SOGO設櫃,我之前逛就有印象經過

但我當時以為他們只賣保養品XD

現在VIYA'S薇亞絲在城隍廟旁邊有自己的直營門市,除了保養品外還提供美顏跟美體護理

空間不大但相當溫馨舒適令人放鬆,男賓止步這點也是很保護女生了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24).jpg

開始前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能夠更加了解你的膚質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4).jpg  

我這天做的是這個【UT亮白喚顏護理】,算是他們家比較基礎的課程

因為適合各種膚況的人,而且臉跟身體都有包含,第一次來的人可以考慮從這個課程入手(?)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8).jpg

他們還有一些什麼RSA、CRM、RAA的,針對不同膚質的課程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諮詢時候請他們介紹

 

VIYA'S薇亞絲做臉使用的都是自家的產品,是我喜歡的日系保養品

因為我本身膚質是比較適合用日系保養品的,但偏偏日系保養品很難能找無動物實驗的

所以VIYA'S薇亞絲堅持無動物實驗、無添加這點真的要給予大大鼓勵啊!(起立鼓掌)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10).jpg

施作課程的房間,很貼心的提供淋浴間以及一些衛生用品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9).jpg

還有可愛的罩衫裙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5).jpg

以下為課程流程:

先是溫和的洗卸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6).jpg

接著就是無痛清粉刺,先清額頭、雙頰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14).jpg

再來是鼻頭重災區跟下巴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15).jpg

我算是很怕痛的人

但他們美容師清粉刺手法確實好,不太會硬擠所以不用怕會痛,頂多就是刺刺癢癢的

要說最痛大概反而是清完粉刺後,用酒精消毒的那個摸門特有點刺激吧XD

 

這是我清出來的戰績(慎入)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7).jpg

看了好噁心又好舒壓哦哦哦~~~!!!XDDDD

 

清完粉刺之後就換秘密武器上場了!

升級過後的三段式多元胜肽賦活導入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17).jpg

看,導入後原本清完粉刺略紅的雙頰跟鼻頭很快就鎮靜下來了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21).jpg

接著還會上修復凍膜,用保鮮膜敷著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19).jpg

敷凍膜期間,美容師還會按摩頭皮、肩頸、胸背、手部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20).jpg

這樣一套按下來真的有夠舒服

要不是怕睡到打呼流口水很尷尬我一定睡死   0f4782af53f7fd07bbaac732badfacc7_w48_h48.jpeg  

.....不過我嘴巴都用保鮮膜蓋起來這樣還會打呼嗎?(思考)

 

好,這不是重點XDDDDD

最後擦掉凍膜,擦上保濕跟防曬就大功告成啦!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22).jpg

因為又是導入又是敷膜,臉退紅得很快,完全不用怕紅通通不能見人

沒有什麼傷口所以要直接上妝也可以

 

結束後居然還有消水腫的玉米鬚茶跟小餅乾可以吃,真幸福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16).jpg

這是今天課程所用到的晶妍系列保養品跟他們家有得獎的招牌白金系列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18).jpg

我自己這天體驗起來的感覺是真的蠻溫和的,用起來沒有什麼刺激感

不黏膩,但保濕度卻很夠

通常做完臉會皮膚會比較緊繃

但擦了他家的保濕後,即使騎摩托車吹風什麼的也沒覺得臉乾很緊

 

 

大家應該最好奇的是課程效果如何,這就要請大家看我的可怕素顏照啦!

 

除粉刺前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2).jpg

除粉刺後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11).jpg

是不是差別超大的!!!d5a5c8c3d517445849bd7f8d4f081cfb.gif  

我的粉刺都是很深層又黑的那種我自己心裡有數,要完全沒有是不可能的

但才一次就能清到這種程度我已經很驚訝了

 

做完之後,我自己真的很有感,T字部位跟雙頰摸起來都變細滑

上妝也是比較不容易出油跟浮粉

新竹北區 VIYA'S薇亞絲 除粉刺 (13).jpg

我問過VIYA'S薇亞絲,他們說這課程算溫和的,3天左右就能做一次,完全可以當日常保養啊!

 

他們還有一些指定課程新客體驗半價(電訪、到店時可依需求選擇),大家可以去現場參考

 

 

店家資訊:VIYA'S薇亞絲--新竹旗艦店

電話:03-5230139

地址:新竹市北區江山街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https://beautyweb.biz/Pu9iu

FB粉絲頁:https://beautyweb.biz/f6nOJ

 

 

(本文為店家邀請體驗,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