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寶妮16.jpg  

雖然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話題

但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有經驗

懷孕之後,有可能因為分泌物增加,私密處變得很悶

就試著想像本來只有每個月一次的大姨媽,變成像三天兩頭就來一次

伴隨著孕期各種其他的生理不適,真的是會令人蠻阿雜的wanwan27.gif  

 

但是孕婦不顧好私密處引發感染什麼的,問題又會比平常更嚴重

所以真的是要很注意!

我現在在用的私密處保養是貝寶妮的奇蹟抗菌沐浴露和全效修護青春露

清潔跟保養全靠這一組搞定

貝寶妮8.jpg

先說說清潔用的奇蹟抗菌沐浴露

貝寶妮10.jpg

貝寶妮6.jpg

我過去本來就有在用私密處清潔用品

但可能真的是被那句廣告詞洗腦:你會用沐浴乳洗臉嗎?那為什麼要用沐浴乳清潔私密處呢?

所以用的都是獨立式、也就是專門清潔私密處的產品

但貝寶妮的奇蹟抗菌沐浴露很不一樣,它主打的就是二合一

可以一瓶用全身,洗澡跟私密處再也不用分兩瓶,非常方便

貝寶妮18.jpg

不一樣的是它是以私密處需要的呵護取向為主,所以反過來拿來洗澡也完全沒問題!

不要說大人可以拿來洗全身,這罐還可以拿來當寶寶沐浴乳呢!

就知道多溫和

 

質地是這樣完全透明的

貝寶妮14.jpg

可能因為使用綠色環保原料像葡萄糖苷、甜菜鹼、椰子油等天然物質

取代了刺激性比較高的石化介面活性劑

所以起泡量倒不是說非常多,但泡泡算很細緻,洗起來滑滑的很保濕的感覺

貝寶妮15.jpg

味道據說是蘭鈴與西西里柑橘

反正我感覺就很像嬰兒油或是痱子粉那種、很baby很舒服的香味

慶太先生說我整個人洗完聞起來變好清純(?)的感覺

嗯?是怎樣?我之前用的沐浴乳很妖艷賤貨嗎?083f3087a4434edbd0acda2b58130d35_w48_h34.jpeg  

貝寶妮3.jpg 

清潔完,保養則是靠全效修護青春露

貝寶妮11.jpg

貝寶妮5.jpg

貝寶妮7.jpg

這罐全效修護青春露是專業醫師團隊研發的,還有婦產科與泌尿科醫師的推薦

所以不單單只是保養取向

還有添加像是小蘗鹼這種成分可以幫助舒緩私密處的不適

男生女生都適用

貝寶妮17.jpg

但要特別提醒一下

這罐如果是孕婦要24週後再開始使用哦!

 

可以正噴也可以倒著噴,用起來很順手

貝寶妮4.jpg

但可能因為主打可以形成隱形內褲   412359d79e5511b9725e2731fef3612f_w48_h48.gif  (是超人膩?XD)

提供私密處長時間的保護膜

貝寶妮19.jpg

所以噴上去會像這樣有點小氣泡

質地比較厚重比較黏,稍嫌有點不夠清爽

貝寶妮12.jpg

但還好噴上去微涼的感覺有幫助降低黏膩感

也不用太擔心,它的涼感不是很明顯或持續很久的那種,不喜歡下面涼颼颼的人應該可以放心

貝寶妮13.jpg

味道嘛…

我覺得很像小時候會噴的廣東苜藥粉還是西瓜霜那種帶點涼涼的味道,蠻酷的XD

貝寶妮1.jpg

等我24週能真的噴在私密處之後再來補更詳細的心得囉

貝寶妮9.jpg

官網:www.tnbberberin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ANSNATURE.TAIWAN

商品購買:https://www.tnbberberinn.com/category/48687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浴乳 私密保養 貝寶妮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