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15.jpg  

我最近飽受產後掉髮所苦7ca5d6e37f4d8ac4ab1633dab44ba7a1_w40_h48.bmp  

我長年配合的美髮設計師是建議我把家裡原本在用的洗髮精換掉

換成比較營養、蘊活的系列

剛好接觸到MCG米璽聚的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

發現意外的適合我跟慶太先生的髮況耶!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4.jpg

不得不說

MCG米璽聚的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大概是我近期收到包裝最精美、最有文藝感的洗髮精了

連名字都美到不行

一瓶叫凜冬,一瓶叫沐春

光這兩個名字我就能腦補出一篇淒美文藝愛情小說(三小)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5.jpg

兩罐的功用不同,分別適合油性頭皮乾性頭皮

但都有添加有機的葵花脂可以提亮髮絲,而且用的是歐盟認證的天然APG起泡劑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9.jpg

凜冬是淨化頭皮,適合有頭皮屑困擾的人使用

沐春是潤活髮絲,給頭髮有斷裂分岔困擾的人使用

完全match我跟慶太先生!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8.jpg

兩罐都是淡黃色,凜冬淨化洗髮精又比沐春潤活洗髮精顏色再深一點點

不過擠出來都像這樣是透明的感覺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12.jpg

先來上慶太先生的凜冬淨化洗髮精試用報告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7.jpg

這罐他洗了說只有一個感想

人如其名(?)涼,真的涼!!!

這薄荷真的下重本,洗起來完全有凜冬的fu   make94207.gif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10.jpg

味道的話真的也很薄荷

起泡量很足,但洗起來頭皮不是會咕啾咕啾那種潔淨澀感

比之前用過的去屑或是頭皮清潔洗髮精來得滋潤一點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3.jpg

我請他擺個很COOL的姿勢配上這個酷涼有勁的洗髮精4177a8c1816e2076ff18e947ab2886bd_w48_h48.gif  

結果他給我這個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13.jpg

!!??

開什麼國際玩笑.jpg  

.....是不是我們溝通上出了什麼問題

還是他覺得雞冠頭就是酷勁的象徵?!XDDDDDD

總之因為很涼,涼感可以一直維持到洗完都還在涼

所以也大大的舒緩了頭皮的搔癢感

他比較不會再無意識地去抓頭抓到頭皮受傷掉屑屑

 

再來是我的沐春潤活洗髮精試用報告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6.jpg

我對這罐寄予厚望

希望至少能讓我不要整天看起來頭髮都扁扁塌塌像個禿頭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1.jpg

這罐就沒有涼感了,果然不是冬天是春天了啊

害我很想高唱一句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

味道是淡淡的精油香氣,蠻清新的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11.jpg

起泡量跟凜冬一樣很優秀

滋潤度算是介於中等吧,雖然不到乾澀打結但也還是要搭配潤髮乳的那種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14.jpg

給大家看洗完之後效果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16.gif

真的變的好蓬鬆,髮絲有恢復一點根根分明那種健康感

頭髮也不再因為產後掉髮嚴重而顯得扁塌

MCG米璽聚 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組合2.jpg

這兩罐因為太美,拿來送朋友、當禮物超有面子我說真的

效果也很不錯

就是凜冬那罐不要在這幾天寒流正強的時候用,真的會冷餒3591f236f04bf9ed95b996c3e7ddff84_w22_h22.png  

 

 

產品資訊:https://www.mcgcolorful.com.tw/giftbox_detail/38

MCG米璽聚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CG.miyake

IG:https://www.instagram.com/mcgcolorbetter/

官方Line:@mcgcolorful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