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17.jpg  

剛收到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的合作的時候

我蠻高興的

因為我本來就對這種主打環保的洗潔商品很有好感

加上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又特別強調他們是經過歐盟Ecocert認證

能夠獲得歐盟Ecocert認證,是真的不容易!

因為要從原料種植、水源、生產、包裝、到最後的運輸過程

都經過認證單位檢驗合格符合環保的標準才行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就是主打98%天然成分,使用起來不汙染河川海洋

去除了化學香料、化學色素以及化學防腐劑,對於嬰幼兒或是敏感肌膚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2.jpg

我雖然還沒有小孩,但我有毛小孩老皮啊!

所以對於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我當初真的是抱著很高期待的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jpg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3.jpg

因為是外國進口,上面寫的都是外文

瓶身上貼心的附上了中文的對應使用量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4.jpg

法國製又獲得歐盟Ecocert認證,是挺讓人放心的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Ecocert標章認證.jpg

我想說這瓶這麼珍貴

就專門拿來洗我們家老皮的墊子

 

我們家有一堆的踏腳墊,但其實都是給老皮睡覺用的XD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8.jpg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牠就特別愛待在淺色墊子上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15.jpg

躺久了,那白色墊子的邊邊角角被牠蹭得蠻髒的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16.jpg

仔細看還有點上完廁所沾到的痕跡.....17c857c9f2b2c6c0c952849294884f42_w48_h48.jpeg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11.jpg

但這墊子畢竟是老皮平常在睡的,拿來洗的話我原本在用的Costco環保洗衣精可能有點太香了

貓不喜歡味道太香的東西,聞久了對牠們身體也不好

無香精無香味的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剛好符合了我的需求

 

我們家這邊這間自助洗衣店是可以用自己帶的洗衣精的,剛好可以試用一下

所以我找了天有空的時間,拎上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

把老皮的墊子們拿到有寵物專用機台的自助洗衣店去洗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9.jpg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因為是濃縮的,一次用量不需要很多

但本身質地是蠻清澈的,更偏像水一點

又不像一般洗衣精那麼濃稠,所以相對來說也好沖洗不易殘留

 

洗完乾淨程度是這樣的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5.jpg

老皮聞了一下就很放鬆的躺了上去

無味的確實牠接受度比較高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14.jpg

甚至還一副很爽的樣子在那給我翻滾XD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7.jpg

潔淨力的話

之前邊角最髒的地方算是都有洗乾淨沒留下什麼痕跡

以標榜如此溫和環保的成份來說,我覺得是OK的

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6.jpg

因為感覺不錯,所以我把舊的那瓶Costco洗衣精用完後

現在連我在家裡洗自己衣服也改用Ecodoo易可多抗敏濃縮天然洗衣精

ECODOO洗衣精使用.jpg

希望會對我的輕微皮膚過敏有幫助

只是對不起老皮了,本來想要專門給他洗墊子說

我會盡量省點用的哈哈哈8bb778b3fc690566fa436c907a5a08e8_w21_h21.jpeg  

 

有需要的人,除了網購之外,大家也可以直接去現場門市看

可以更了解Ecodoo易可多他們的概念跟產品唷~

 

Ecodoo易可多門市:

概念樹大直旗艦店

CitySuper全台門市

聖德科斯全台門市

天和鮮物全台門市

板橋農會活力超市

客服電話:(02)8509-3200

客服時間:10:00 ~ 21:45

概念樹官網:https://www.ideatree.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deatree.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ideatree_taiwan_organic/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