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6.jpg  

在觀看這篇遊記之前

請務必先去下載日本環球影城推出的官方App

這對大家去玩來說很方便,因為不但可以查詢各項資訊還可以抽整理券

ios用戶記得把apple store地區改成日本就能搜尋下載了

Android用戶因為改地區比較麻煩,我直接丟apk載點給大家

 

ios載點:https://apple.co/2BnU64I

Android apk載點:http://bit.ly/2pvxTPy

 

USJ App下載完畢之後,進入右下方的Menu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7.jpg

然後點擊入場券登錄把門票的QR CODE輸進去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9.jpg

QR CODE可以用掃的也可以從相簿導入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30.jpg

門票登錄成功會出現這個畫面,然後點下面的整理券取得手續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8.jpg  

接著就可以選擇你想抽的整理券與時段啦

這樣不用花時間排隊,在App上就能抽取環球影城園區裡的各項整理券了

是不是超方便!

 

會推薦大家下載

是因為像這次萬聖節期間限定的迷宮當中

惡靈古堡生化危機是一定要憑整理券或是快速通關才能玩的

我個人是有買快速通關

但如果沒有買快速通關的人,就靠USJ的App吧

 

 


 

 

接下來進入遊記主題!

跟萬聖節無關的部分我就用純文字匆匆帶過啦face18.gif  

 

我們這天一早7點半就到門口排隊了,妥妥的排第二個呢!

雖然表訂是8點半開始營業,但實際上8點就開放入園了

這次是買KKday出的套票→ KKday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萬聖節快速通關

門票+萬聖節快速通關一次搞定有夠方便

連淡季旺季都事先分好了,大家購買時只要選擇日期就好

非常推薦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7.jpg

一入園後我看大家都直奔哈利波特園區

我們則是很悠閒的散步去玩飛天翼龍,完全不用排隊超爽的啊!

而且一早玩飛天翼龍真的很提神醒腦,有夠嗨的!IMG_20190912_221710.jpg  

 

接著去玩小小兵乘車遊

我強力建議大家玩之前吃個暈車藥什麼的

這個設施我不管是在美國還是日本玩都覺得很想吐.....

 

玩完出來途中經過萬聖節市集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3.jpg

這裡不但賣很多期間限定的點心,還有可愛的萬聖節布置大家可以合照

像我這天因應萬聖節就扮成了鬼娃恰吉的鬼娃新娘,差點沒把我熱死onion91.gif  

一定要多拍些照片留念這麼愚蠢的行為啊!!!3591f236f04bf9ed95b996c3e7ddff84_w22_h22.png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4.jpg

接著去排逆轉世界雲霄飛車

才10點不到居然就要排70分鐘了,不愧是數一數二的熱門設施!

這裡旁邊有置物櫃給你寄放隨身物品,可以寄也可以不寄

反正100円是會退回的,跟我們一樣不想背著包包排70分鐘的人就可以選擇寄放34bb58e272f01eb43a9f36c875fb3e82_w22_h22.gif  

逆向式雲霄飛車的跟正向式的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好玩

因為看不到接下來的軌道,被甩得上上下下的時候還蠻刺激的

 

玩完逆轉世界雲霄飛車剛好碰上園區裡的Trick or Treat時間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5.jpg

大家可以排隊去領取糖果

不過我看都是小朋友或是大人帶著小朋友去領

我們一夥人都老大不小的太羞恥了就沒跟著去排隊7dc3ffb1c8eaefa93c57b7ab10536c5b_w48_h23.png  

 

接著去玩51區外星人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6.jpg

首先會先鋪陳一段外星人入侵寄生地球人的故事

接著帶大家去走一個半室外半室內的迷宮

不過因為是白天去走,戶外的部分比較沒fu,認真建議大家這個排到晚上再玩會比較好

另外小提醒,有潑水環節注意濕身哦XD

 

玩完51區後有點累了,剛好也快中午就去找地方吃飯

決定吃這家有提供萬聖節特殊餐點的芬尼根酒吧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3.jpg

芬尼根酒吧一直以來的招牌菜是炸洋蔥花,是來這家必點的

炸得酥脆的洋蔥條,原本的甜味配上微酸的濃郁美乃滋,非常好吃!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6.jpg

我們還點了萬聖節期間限定的起司通心管麵

這道味道OK外觀也超可愛,可惜看照片就知道份量偏少了點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8.jpg

哦對,三明治套餐有點難吃,不推大家點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萬聖節快速通關上場的時間啦

我們在KKday買的萬聖節快速通關選擇的是高雅與刺激版本,包含了:

惡靈古堡The Extreme(里昂路線)、血腥傳說、貞子被詛咒的設施、鬼娃儀式~恰吉瘋狂醫院

 

先是惡靈古堡迷宮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7.jpg

它是純室內的迷宮類型設施

就像我前面所提的,惡靈古堡必須要有整理券或是快速通關券才能玩

而且這次分成兩個路線:里昂路線跟克萊兒路線

舉例來說,我買的高雅與刺激版本的快速通關是搭配里昂路線

所以如果還想玩克萊兒路線的話就要靠用USJ App抽整理券

我覺得里昂路線還算好玩也比較刺激,選擇玩里昂的人好像比克萊兒多

中間會有一段讓你定點拿槍射擊,營造一種遊戲中的感覺

 

出來距離下一個快速通關還有點時間,就跑去玩蜘蛛人順便採買一些伴手禮

蜘蛛人沒有快速通關的話請大家善用單人通道

像我在單人通道只排了10分鐘,還很lucky的跟男友先生被分到同一車啊XDDDD

根本就是省下40分鐘排正常通道哈哈哈

只是蜘蛛人也是一項我玩完會覺得爆炸暈的設施

所以跟我一樣容易暈車的人記得暈車藥吃.起.來.

 

接著時間差不多了就去恰吉瘋狂醫院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3.jpg

它也是純室內迷宮

我們整團人一至認為這是本日最好玩的萬聖節迷宮!

不但迷宮長度比較長

加上醫院本來就是有點恐怖氣氛的場景,驚嚇點也比較多

整個空間都瀰漫著各式恰吉科科科的嚇人笑聲

 

從恰吉出來之後,剛好碰上下午2點的萬聖節慶祝遊行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5.jpg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9.jpg

花車造型從墨西哥亡靈節到印度主題,跨度很大啊XDDDDD

雖然是萬聖節遊行,但氣氛很歡樂一點都不恐怖

 

遊行結束後我們晃到哈利波特園區去買個奶油啤酒跟杯子

雖然奶油啤酒都被同團的人嫌棄太甜我還是愛喝!螞蟻人參上!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4.jpg

還買了新推出的冷凍新鮮草莓跟南瓜汁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1.jpg

我講真的這南瓜汁喝起來實在是蠻微妙的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32.jpg

不會說不好喝

但喝起來不太有南瓜感啊反倒是很像烏梅汁XDDDD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31.jpg

至於冷凍草莓毫無反應就是個冷凍草莓

毫無添加物也完全不甜,真健康XD

 

離開哈利波特園區之後去排大白鯊

居然排了我們整整一個小時啊!腳超級無敵酸

但它其實就是個很溫和的坐船遊,其實好像不太值得排這麼久啊.....

不過說溫和嘛,同行友人居然在這麼溫和的設施上被衝出水面的鯊魚嚇到我也是醉了

而且剛好他坐邊邊,還被噴得一身濕也是蠻衰的XD

 

因為排大白鯊讓我們腳太酸

結束後大家決定去餐廳坐著休息一下等待下一個快速通關

晚上6點一到,園區開始各種喪屍、小丑、怪獸出閘來嚇人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2.jpg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0.jpg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8.jpg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這些怪物只會在特定區域內遊蕩亂竄

所以想被嚇的人來這區、會害怕的人或是帶小朋友的人避開這區就好

 

6點半入場看貞子被詛咒的設施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4.jpg

這個是影片搭配真人演出的4D劇場

還有很酷的一個現場特效,我在這裡就不破梗了

但我覺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這還蠻好玩的

 

最後一個設施是屬於大人高雅萬聖節系列的血腥傳說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5.jpg

血腥傳說主要是在講吸血鬼的故事

這個雖然也是4D劇場,但是影片的成份佔比較大

相較起來還是貞子的互動感比較強

 

高雅萬聖節系列除了血腥傳說還有Hotel Albert、受詛咒的薔薇園、受詛咒的薔薇宴

Hotel Albert也是迷宮型的設施,但這個就一定要買票才能進去玩,沒有整理券可以抽

至於受詛咒的薔薇園其實就是個小花園,大家可以任意進去拍照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1.jpg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jpg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0.jpg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21.jpg

我跟我家恰吉在這裡拍了好多XD

 

綜合以上

來為這次萬聖節期間限定設施排個順序,好玩程度:

恰吉>惡靈古堡>51區>貞子>血腥傳說

Hotel Albert跟太空列車黑洞我們沒去玩所以無法評論

 

最後提醒大家

如果在環球影城裡有買伴手禮買超過5000円的話

記得去大門口左邊退稅

而且建議大家中間如果有空檔就早點去退,因為最後等離場時再去退的話會擠很多人

我們光是排退稅就排了一個多小時!暈倒......IMG_20190925_133959.jpg  

 

希望這篇遊記能對大家萬聖節去日本環球影城玩有幫助

老樣子,這次一樣有買環球影城的伴手禮要送給大家哦!

敬請密切關注我的粉絲專頁參加抽獎~~~IMG_20190926_152505.jpgIMG_20190926_152514.jpg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