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11.jpg  

我跟慶太先生的工作性質都算是要頻繁用眼的

外加生了寶寶之後,睡眠大不足!

天天熬夜讓眼睛的酸澀狀況更嚴重了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gif  

改變不了生活模式,那只能靠一些產品來幫忙舒緩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最近真的有拯救到我的眼睛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7.jpg

裡頭很單純,眼罩、充電線、說明書跟袋子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9.jpg

操作使用上也一樣單純

只有一個按鍵XD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3.jpg

內層接觸眼睛的部分是這種材質,防水的

這點要給予大稱讚,很好很方便清潔

畢竟臉上會有一些油脂或是保養品的,如果是布面那長期下來真的很難清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2.jpg

初次使用要把電充滿

充電中是紅燈,充飽電就會轉為藍燈了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6.jpg

這是說明書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10.jpg

15分鐘為一個循環,15分鐘後會自動關機免得過度使用

然後總共有5種模式

 

實際使用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5.jpg

按電源鍵可以在各種模式中切換

每個模式配的音樂都還不一樣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8.jpg

但我最常用的就是自動模式

因為他各種功能都包含了,氣壓、熱敷跟震動,效果感覺更全面

而且這台的熱敷溫度跟按摩力道我覺得都嘟嘟好

不過很好玩的是這台機器是個聒噪的傢伙(?)

自動模式下會講一堆話來引導你進入放鬆、類似冥想的狀態

其他模式就沒有講話了,所以如果不想聽到人聲的就選自動以外的其他模式吧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4.jpg

顯示為冥想中(其實是在想待會的午餐要吃啥XDDDD)

每次用完眼睛都覺得暖烘烘的,眼周不會再有那種繃繃的感覺

頭痛或是眼壓高的時候拿來救急用一用症狀也會舒緩很多

我還常常用著用著就睡著了

這時15分鐘自動停止的功能就很實用

Runve智能氣壓護眼按摩眼罩12.jpg

用完眼罩還可以摺疊起來,體積變得更小不佔空間

甚至還可以收納在袋子裡隨身攜帶

加上使用直覺簡單,除了自用之外,我覺得過節拿來送長輩也很適合

 

 

官網:https://www.runv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n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罩 Runve 按摩眼罩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