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燉品19.jpg  

從懷孕開始,因為孕吐吃不下東西,為了寶寶營養只能盡量喝湯

坐月子期間又是每天湯湯水水的灌

到現在生完都半年了,我已經養成吃飯要配湯品的習慣改不掉了XDDDD

而我也真的是喝遍新竹各大燉品屋

實體店面的喝完,現在還改喝宅配的湯!ab022f7cd117ba82b5bb988a94a97de2_w48_h48.gif  

 

醉月燉品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優美,本店在台中大里,現在也出這種宅配湯包了!

醉月燉品14.jpg

這三種分別是剝皮辣椒雞、藥膳四物雞、藥燉排骨

包裝是可以直接隔水加熱的鋁箔包,相當方便

不過比較NG的一點是這三包的成分表寫的一毛毛一樣樣XD

這樣消費者沒辦法知道實際的成分

像我在哺乳,想盡量避開有含酒的產品

但因為即使不同口味都用同一種袋子裝,不太能辨別哪些湯品有加酒只能用常識判斷

這點希望店家未來可以改進

 

先來說說我個人最愛的剝皮辣椒雞

醉月燉品15.jpg

因為我是無辣不歡的那種人,最期待的就是這包剝皮辣椒雞

醉月燉品16.jpg

按照指示隔水加熱後倒在碗裡就是一碗香噴噴、料多實在又分量剛好的燉湯56f04f32ad_副本.gif  

醉月燉品17.jpg

裡頭有一整隻雞腿、白菜、剝皮辣椒、紅棗、枸杞、薑片等

湯頭喝得出濃縮了所有精華,濃郁且鹹淡適中

有微微的辣不過只是提味的效果,薑味也不明顯,整體來說很好喝!

醉月燉品18.jpg

所有料都熬得很軟爛,舌頭一抿就會化掉

是連雞骨頭的骨隨都能咬碎的那種程度!

 

再來是藥膳四物雞

醉月燉品1.jpg

醉月燉品2.jpg

味道非常香

一拆開我家貓咪們都聞風而至來圍觀

醉月燉品4.jpg

稍微解凍然後拿去蒸鍋蒸熱就能喝了

醉月燉品8.jpg

醉月燉品10.jpg

醉月燉品11.jpg

四物雞並沒有非常濃重的藥味,入口溫潤舒服

跟剝皮辣椒雞一樣是一整隻雞腿,也是燉得軟爛不柴

 

藥燉排骨

醉月燉品5.jpg

醉月燉品6.jpg

醉月燉品7.jpg

一樣微解凍倒出來之後放進蒸鍋蒸

醉月燉品13.jpg

出來就是一碗香噴噴不輸外面店家賣的藥燉排骨啦

(啊好像是廢話本來就是外面店家在賣的XDDDD)

醉月燉品12.jpg

排骨很大方給好多塊,肉質軟糯但不失口感,還是我最愛的有帶軟骨的那種

湯頭散發好聞的藥味卻不苦澀,入口甘甜

是有淡淡酒味但應該加得不多,喝完一整碗身體也不會說很燥熱

不過因為還是有酒,有在哺乳會在意的媽媽們再斟酌一下囉~

 

這些湯品都可以單獨食用,分量剛好就是一餐的分

可以配飯吃

也可以在湯裡加麵條或麵線一起煮,應該都會很美味哦!

 

 

宅配訂購:https://www.super-landing.com/Chickensoup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soup8888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