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14.jpg  

沒想到生完準備要送彌月禮盒的我居然還收到了別人給的禮盒XD

馬上把自己的彌月禮盒拋一邊開吃哈哈哈

 

這是派星堂的PALAXY的可頌甜星卷禮盒跟蘋果三兄弟禮盒

這家好像很有名,是媒體推薦2021台南十大伴手禮,連食尚玩家也介紹過的甜點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1.jpg

裡頭包裝得很嚴實,所以甜點都完好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2.jpg

先說說可頌甜星卷禮盒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4.jpg

可頌甜星卷好像是他們家招牌,據說年銷百萬卷很誇張

我收到的這盒6個都是不同口味

冷凍保存,要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半小時就能直接吃了

可頌卷外皮即使冰過也還是保有一定酥度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8.jpg

海苔:微鹹的海苔粉混在甜奶油裡乍吃會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不過屬於越吃越順口的那種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9.jpg

伯爵奶茶:茶味非常濃烈,奶味因此好像不怎麼明顯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10.jpg

牛奶焦糖:外層裹了巧克力淋醬

神奇的是整體吃起來居然有咖啡味,一種口味兩種享受XD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11.jpg

雪藏奶露:很奶,頗甜但是好吃的,跟可頌體算是最搭的一款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12.jpg

比利時可可:巧克力味濃郁但不會太甜,外層還點綴著可食用金箔超貴氣!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13.jpg

抹茶:並不是很苦的抹味,就是淡淡的抹茶香氣,我個人是喜歡再抹一點的

 

除了退冰後直接吃,還可以進烤箱熱來吃又是另一種口感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15.jpg

食用方法上是說200度烤一分鐘就好

但我個人試了感覺有點不夠,我是烤到兩分鐘啦,這樣可頌體更酥一點

不過外面裹的巧克力以及內餡就會有點融了

所以看每個人喜好的口感,可以自行斟酌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18.jpg

最愛奶露跟可可這兩個口味,算是最基本但耐吃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17.jpg

再來這盒是蘋果三兄弟禮盒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3.jpg

裡頭是三種不同口味的蘋果派各2個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5.jpg

奶油原味:偏甜,是三種口味裡面最甜的一個

主要就是在吃糖煮蘋果的感覺,烤過之後沒有冷冷吃那麼甜膩,而且變得比較香,更好吃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6.jpg

經典肉桂:肉桂粉真的給很多,所以肉桂味是無敵明顯的那種!

但好在蘋果的甜味讓整體吃起來是溫和的並沒有肉桂的辛辣感,冷吃熱吃都差不多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7.jpg

檸檬糖霜:因為帶微酸,所以更襯出蘋果的甜味,派皮夠酥脆不油膩,我最推薦這個!

然後這個口味適合吃冰涼的,比熱的好吃

派星堂 PALAXY 可頌甜星16.jpg

他們在台南也有實體店面

 

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東區一號店)

營業時間:11:00-18:00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10號

電話:06-3311-039

 

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安平二號店)

營業時間:11:00-18: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473號

電話:06-299-7702

 

不過我遠在北部還是用宅配訂購對我來說更方便一點

 

 

店家資訊:派星堂Palaxy-可頌甜星

官網:https://www.palaxybak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laxy.bake

官方LINE:https://lin.ee/pjwOGGM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