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25.jpg  

我是喜餅富翁哈哈哈哈哈

那天一口氣收到4大盒Bloom wedding的花神頂級法式喜餅

開心得飛起!

我果然有點倉鼠天性,手邊有囤喜歡的食物心情就會變得很好fe96be8fa456184a72876709b0fc6f39_w32_h32.gif  

Bloom wedding家的喜餅給人感覺是比較年輕化的時尚奢華喜餅

以花神為名

所以喜餅主要是帶有花香、水果香甜,再結合茶飲、巧克力、堅果,酒類等等去做搭配

喜餅種類都是偏法式的餅乾跟點心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8.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7.jpg

光看這大受好評的117762168a65eb678b4f6cfc53a24a24_w20_h20.gif  bling bling117762168a65eb678b4f6cfc53a24a24_w20_h20.gif  提袋就知道,非常有質感

然後他們喜餅有分成18入、16入跟12入的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5.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6.jpg

這是大禮盒的size,足以把我淹沒XD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4.jpg

這個是小禮盒的size,也沒小到哪裡去欸我說troll.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3.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1.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2.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26.jpg

有很多種外盒造型可以選,都各有特色

我最喜歡深色紅花的那個,既喜氣,質感又特別好

 

外表說完了

當然要說說喜餅最重要的內在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20.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21.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22.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9.jpg

我收到的這4盒裡每一盒裡面搭配的點心都不一樣,實際購買時是可以自己搭配的

18入:A區挑4樣、B區挑14樣

16入:A區挑4樣、B區挑12樣

12入:A區挑3樣、B區挑9樣

 

A區:梅酒鐵觀音、核桃巧克力、桂花烏龍達克瓦茲、洛神玫瑰達克瓦茲

鉑金莓果佛羅倫丁、英式蔓越莓費南雪、水蜜糖花圈馬林糖、蜂蜜杏仁布列塔尼

德國黑森林焦糖蛋糕、百香綠茶馬林糖

 

B區:焦糖摩卡、蜂蜜寶石、奶油法式薄脆餅、卡布奇諾、匈牙利紅椒起司

無花果沙布列、法式草莓、普洛旺斯薰衣草、泰式奶茶、茉莉花茶、太妃焦糖蘋果

玫瑰鐵觀音、海鹽巧克力開心果、黑松露、皇家伯爵茶、鉑金檸檬糖霜、地中海青醬、洛神花

 

從餅乾到蛋糕以及少見的法式點心都有

種類多元可以滿足各種口味,完全不怕挑不到愛吃的!

 

實際試吃,先從春意綻放系列說起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7.jpg

普羅旺斯薰衣草-真的好薰,而且裡面真的有乾燥薰衣草,整個味道彷彿睡前會點的薰衣草精油

玫瑰鐵觀音-哇這個鐵觀音非常的茶,餅乾是脆中又帶著綿綿的那種神奇口感

洛神花-這個不錯,微酸吃起來不膩口

茉莉花茶-茶味比鐵觀音再更清爽一點

水蜜桃花圈馬林糖-水蜜桃味真的很濃,口感脆到一咬整個就碎開了

上面還有乾燥花瓣跟杏仁,很特別

 

再來是歐式奢華系列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27.jpg

鉑金莓果佛羅倫丁-夭壽哦好高級!上面居然有撒金箔!

還沒吃以前以為是脆脆的餅乾,咬下去才發現嗯丟啊~~~

這個是像花生糖一樣黏牙的口感,只不過是把花生換成杏仁片,意外的很好吃耶!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3.jpg

英式蔓越莓費南雪-蔓越莓醬甜甜,蛋糕體濕潤但紮實

最搶眼的味道其實是上面灑滿的杏仁粒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4.jpg

桂花烏龍達克瓦茲-酥酥鬆鬆的像台式馬卡龍的口感

綠色的部分是桂花烏龍,裹著中間甜甜的蜂蜜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5.jpg

洛神玫瑰達克瓦茲-這個一樣好像是桂花烏龍為基底

只是中間部分從蜂蜜換成了帶點玫瑰味的果醬

 

愛神之姿系列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6.jpg

鉑金檸檬糖霜-上面一樣有撒金箔很高級,味道像在吃做成餅乾版的檸檬塔

百香綠茶馬林糖-外層酥脆裡面鬆軟的口感,我個人喜歡綠茶勝過百香果

無花果沙布列-真的吃得到無花果果粒,餅乾體奶油香氣是也很足夠

太妃焦糖蘋果-這個其實最主要的是肉桂的香氣

法式草莓-這個是像蝴蝶可頌酥餅的口感

咬到草莓乾的時候就會酸酸甜甜的,其他部分都是上面灑的糖粒跟糖霜的甜味

 

磅蛋糕系列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2.jpg  

核桃巧克力-柔軟濕潤微甜不苦,配上裡面的核桃很有口感,好吃

梅酒鐵觀音-有甜甜的梅子味,但沒什麼酒味,茶味也不明顯

蜂蜜寶石-蛋糕體是很好吃的蜂蜜蛋糕,水果乾酸甜香氣十足,最喜歡這個口味,好好吃哦!

焦糖摩卡-上面深色摩卡的部分有苦哦!下面蛋糕體焦糖味不重

 

傾城摯愛系列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8.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9.jpg

黑松露-是偏軟的餅乾體而且是鹹的,好特別!松露香氣很足夠

匈牙利紅椒起司-這個也是鹹的,起司味很香但沒有覺得有辣

泰式奶茶-香料味真的跟泰式奶茶很像,還帶點微苦的茶味

地中海青醬-這個超九層塔,我可能比較沒那麼愛...

德國黑森林焦糖蛋糕-老實說這個我真的吃不出來是焦糖蛋糕,覺得上面的杏仁粒味道很突出就是了

皇家伯爵茶-就是英式茶那種香精感非常濃鬱的香氣

海鹽巧克力開心果-是有大人感苦味的那種巧克力

卡布奇諾-光是一拆開袋子就撲鼻而來濃鬱的咖啡味,吃起來果然也是非常的咖啡,但不怎麼苦

奶油法式薄脆餅-確實薄薄脆脆的,但我覺得奶油味可以再重一點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0.jpg

蜂蜜杏仁布列塔尼-特別highlight一下這一個,因為我覺得他好好吃

就是把蜂蜜蛋糕做成紮實又微黏牙的餅乾的感覺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24.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1.jpg

這4盒Bloom wedding的花神頂級法式喜餅真的吃得我超~滿~足~e978942d21a9546b17373fee95dc5928_w48_h48.png  

最近只要看到我在家大概就是這種狀態

一邊露出姨母笑在那邊追街舞5更新8556f06a64c88bd3633a84a2c2c96ee3_w19_h19.png  一邊猛嗑喜餅

 

當然我自己也是吃不完那麼多,有些重複的口味就讓慶太先生帶去公司分大家吃

我還提醒他說注意日期,人家喜餅很新鮮不要放到壞掉

結果他一臉用我在說什麼傻話的表情看著我2c00310cd0_副本.gif  

說剛拿去沒幾天就被嗑光了

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很買單啊!

確實這種有單獨包裝的喜餅既衛生又方便保存

在現在這種疫情時代更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新婚的喜悅

 

想像我一樣試吃看看的話,我把試吃申請的連結放這裡

https://www.bloomweddingcookie.com/pages/reservation

只要能夠提供即將結婚的相關證明,就可以用85折的價格申請試吃一盒大盒的唷!

 

 

官網:https://www.bloomweddingcooki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loomweddingcookie

IG:www.instagram.com/bloom_weddingcookies/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吃,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