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WIFI.jpg  

身為一個整天飛來飛去的旅遊部落客

出國上網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就跟陽光空氣水一樣不可或缺bdb1460b14358c7c92d01459daa51bdd_w20_h20.png  

現在出國上網方式不外乎就三種

直接漫遊、SIM卡以及WiFi機

因為直接漫遊通常會比較貴一點

我自己一個人出國的話通常是選最便宜的SIM卡,但這類便宜SIM卡的缺點就是通常都不能分享熱點

所以如果是跟家人朋友們一起出國,我就會選擇租用WiFi機大家一起share比較划算

 

WiFi機的話我都是使用這家GLOBAL WiFi

我的讀者粉絲們只要透過下面這連結預約WiFi機就可以直接打79折+寄件免運,便宜很多!

https://globalWiFi.com.tw/?pr_vmaf=yT2u9qqHsb

預約方法如下可以參考:

GLOBAL WIFI教學1.jpg

拉到首頁最下面有可以看各國資費以及預約的地方

GLOBAL WIFI教學2.jpg

輸入租用資料

值得一提的是取件及歸還方法,因為透過我這連結訂購是寄件免運

所以取件方式建議大家選擇宅配,不賺白不賺嘛哈哈哈337e4201dc_副本.gif  

歸還就看個人需求選擇

GLOBAL WIFI教學3.jpg

保險加購部分雖然寫必填,但並不是一定要加購

如果不想保,大家可以拉到最下面點擊個別申請,然後點不參加

不過GLOBAL WiFi有個好康是租WiFi機就免費附一台行動電源

不租白不租嘛所以在行動電源的地方記得選"1"

GLOBAL WIFI教學4.jpg

最後來到金額總計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費用,以及折扣後的價錢了

GLOBAL WIFI教學5.jpg

最後搞定註冊就預約完成啦,就可以在家裡等著WiFi機自己送上門了01709f25ae839ebc1367e8505cd4592f_w48_h48.gif  

以我的經驗來說通常都是出國日前兩天就會收到

 

我最近兩次出國去澳門中國都用GLOBAL WiFi他們家的,用起來都很順沒有什麼問題

像是澳門的WiFi機有另外附轉接頭

GLOBAL WIFI澳門.jpg

 

中國的話

我租的比較特別是免翻牆吃到飽式,真心推薦超方便啊!

這吃到飽方案就是真的吃到飽,不會降速的那種,很佛很佛~

GLOBAL WIFI機配件.jpgGLOBAL WIFI機.jpg

因為中國那邊插座跟我們基本上一樣,所以沒有附轉接頭

GLOBAL WIFI機身.jpg

機身可一手掌握但略帶厚度,側面是開關以及充電孔

GLOBAL WIFI說明.jpgGLOBAL WIFI歸還說明.jpg

說明書把各種操作以及使用方式都寫得很清楚

不過其實...就是WiFi嘛,太簡單了也沒什麼好說的無腦給他用就對了XD

GLOBAL WIFI歸還袋.jpg

至於歸還的部分,如果是選擇用宅配方式歸還的人會附這個回郵袋

到時候回國直接拿去便利商店寄就可以了,也是很方便

 

我剛拿到手在台灣就有先充電開機試試看

GLOBAL WIFI開機.jpg

因為在台灣抓不到訊號,所以一開機會先顯示登錄中,之後會顯示未啟用網路服務

GLOBAL WIFI選項.jpg

可以進入"更多選項"去管理這台WiFi機設定

 

實際使用起來

在中國都市裡不用說,一切都很順暢

詳細可以看我的使用影片

 

免翻牆外加吃到飽真的無~敵~方~便~

終於可以擺脫VPN那種連得上是我幸連不上是我命的窘境onion71.gif  

還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同時連5台手機都沒問題!

而在中國機場甚至是收訊較差的停機坪、機艙內,也都至少有3格的4G訊號

一樣是流暢的

GLOBAL WIFI飛機上使用.jpg

甚至我去中國遠離都市塵囂的山上度假時,也還有2格的4G訊號

正常看FB、LINE、IG什麼的都沒問題

GLOBAL WIFI戶外使用.jpg

回國後拿著宅配袋去超商寄,不用另外付錢

GLOBAL WIFI便利商店寄件.jpg

不管你要去哪裡旅行,世界各地的網路GLOBAL WiFi幾乎都有包含,蠻猛的

外加方案選擇又很多,除了針對大流量需求戶的吃到飽方案,也有便宜一點的流量方案

這樣幾次用下來,我個人經驗是覺得方便好用,值得推薦   7ee1ae27a0518d75d4daac2fe0da9d2d_w48_h48.gif  

 

而且不只出國,他們家現在還有推出台灣國內長期租借優惠方案!

有三種流量方案可以選擇

選擇吃到飽方案省更多

而且不像一般純上網門號,用WiFi機免押金、免綁約

還免費加贈行動電源

今天定,後天就可以收到開始使用

對於外國人來台灣玩或是只有上網需求沒有打電話需求的台灣人來說都很方便!

GLOBAL WIFI使用.jpg

快來使用79折外加寄件免運優惠

哈比人與貓讀者專屬GLOBAL WiFi優惠:

https://globalWiFi.com.tw/?pr_vmaf=yT2u9qqHsb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