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21.jpg

懷孕之後

能少化妝我都盡量少化妝

不過偶爾遇到要出去吃飯的場合,要是連個口紅都不上實在是顯得氣色不太好

所以我之前都用日本的38度C唇蜜

可是用到都過期了,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又沒辦法去日本補貨

就想說不然來找找替代商品好了

發現Bonamedusa的Lip Wave Delete唇紋護理精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1.jpg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2.jpg

這款最近在各大美妝節目也超夯的,說可以撫平唇紋 + 保濕滋潤 + 豐唇三效合一

在韓國有"用塗的豐唇針""唇紋橡皮擦"的美稱       (我只聽過腦海中的橡皮擦)

聽起來覺得好神奇!

我本來就一直很嚮往韓妞那種玻璃糖果嘟嘟唇,看了都讓人好想咬一口152a79bb39be7a0ac546562219d3f98e_w19_h19.png  (←是變態嗎你)

加上它本身定位還是保養品不是彩妝品,我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看得出商品是完全韓國原裝進口的,因為盒上完全沒有半點中文XD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jpg

不過廠商很貼心的附上了中文介紹說明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3.jpg

因為這是唇紋護理精華,除了一般時候想擦就擦

也很推薦可以睡前厚敷一層當深層保養

 

 

不過我收到的時候居然只有兩個有封條一個沒有,希望這點在出貨時可以再多注意一下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6.jpg

塗抹頭是這種斜面的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5.jpg

顏色總共有三種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7.jpg

透明、乾燥薔薇櫻桃糖果紅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8.jpg

我就一個一個來幫大家試色介紹一下

 

透明基本款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4.jpg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0.jpg

先說質地吧

不只透明款,這三款的質地都是又黏又稠的那種

可能有些人會不太習慣這種厚重感,我自己也是適應了一陣子

但發現因為ㄍㄡˊ到像上了層膜,保濕效果相對比較好,所以為了效果就只能默默接受了

透明的這個,因為沒有潤色效果最適合睡前擦

隔天就感覺沒什麼角質、死皮,唇部變得光滑豐潤

味道的話,這款帶點櫻桃味

 

Soft Red 櫻桃糖果紅色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2.jpg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9.jpg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5.jpg

偏紅帶粉的色調,清純顯白,是有透明感的可愛俏皮韓妞色

味道則是類似薔薇玫瑰那種花香

 

Natural Dry Rose 乾燥薔薇色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3.jpg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8.jpg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6.jpg

這個顏色紅中帶紫,溫柔氣質又幹練,不分場合超實擦

味道一樣也是薔薇玫瑰那種花香

 

來個三種顏色排排放的試色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4.jpg

我個人是最愛第三個乾燥薔薇色

是很有氣質又沉穩的顏色,不管上不上妝都好搭又顯氣色

 

最後給大家看看上嘴Before & After的差別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9.jpg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20.jpg

看!在擦之前我真的就是皺巴巴、橘皮多死皮也多的那種阿婆酸梅嘴cfc7094aa8df472ee999504480b3ed03_w48_h46.png  

擦完之後瞬間唇紋消失,看起來氣色好多了也年輕多了不誇張

Bonamedusa Lip Wave Delete 唇紋護理精華17.jpg

除了立竿見影的撫平唇紋打造嘟嘟唇效果之外

基本上這個Lip Wave Delete就是主打愈使用唇部愈健康就對了

所以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就持之以恆的擦

期待不久之後可以徹底跟阿婆皺巴巴唇say goodbye!ba8da571fd9600e04576f5fdc846e90c_w48_h48.gif  

 

 

官網:http://tw.bonamedus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amedusaTW

官方IG : https://www.instagram.com/bonamedusa_tw/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bonamedusa.tw

 

 

(本文為廠商邀請試用,但絕對呈現真實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