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11.jpg  

我在孕期時接觸到LOVISM這個品牌,現在已經完全變成我的愛牌,也介紹過很多次了

每次都要再跟大家強調一下他們的品牌理念:

研發對於肌膚或是環境都友善的保養品,打造兼具「媽咪友善」&「海洋友善」的肌膚保養品

全產品無添加Paraben、MI、MCI等爭議性防腐劑,無使用雌激素成分

 

他們的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跟Ocean超輕感全能防曬妝前乳目前都持續服役中

尤其是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真的是我用過CP值最高、效果媲美大品牌的精華膠囊!

現在還出了環保補充包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8.jpg

我一直覺得他們家的盒子真的做得很有質感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9.jpg

會讓人每次打開都有好像在開什麼秘密寶箱那種期待感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6.jpg

LOVISM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補充包一樣是浪漫美麗的淡紫色路線

也跟盒裝一樣都是40顆

不過減少了塑膠外盒,多少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2.jpg

因為膠囊好攜帶的特性,真的是出外旅行的良伴

像我這次去南投玩,就都靠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穩定我出外玩時的膚況外加幫我定妝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7.jpg

打開裡頭就是這愛心型的熟悉小膠囊

小小一顆,成分卻很強哦!

因為最主要有添加黃金褐藻跟深海褐藻,可以對抗光害造成的老化,還能加強受損肌膚的修護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7.jpg

擠出來是精油質地、散發著淡淡薰衣草香味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3.jpg

很容易就推開滋潤到每一寸肌膚

雖然是油狀,但吸收快所以上臉後超級保濕卻不油膩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4.jpg

用量很省,正常一顆其實可以用兩次,早晚加起來一顆剛剛好

但像我這次出去玩因為有長時間曬太陽,擔心皮膚會出trouble

我就加強保養一次一顆,睡前直接厚擦一層,醒來皮膚完全safe~~~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5.jpg

除此之外我還有在妝前用這個膠囊,直接擦臉上或是加在粉底增加保濕度都可以

後續上妝會變很服貼

讓我即使挑了個大熱天出去外拍,也不會有浮粉掉妝的尷尬情形

LOVISM 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10.jpg

其實沒什麼好講的

這個真的是買過用過就知道極緻煥活肌因修護時空膠囊的好在哪裡

可以說是全效型的保養

想要嘗試看看的話他們這膠囊也有出體驗包,便宜的價格真的可以試試看

應該是會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啦XD

 

 

官網:www.lovism.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ism.skinc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華液 保養
    全站熱搜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