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24.jpg  

前陣子可可迎來她人生中第一次的感冒

應該說不只她,我們一家三口都一個接一個病倒了

偏偏碰上疫情期間,一旦出現類似症狀就會讓人很焦慮

幸好我們只是單純感冒,吃了幾輪藥就順利的康復了

但自此媽媽我就開始微焦慮,開始物色可以過濾細菌病毒的空氣清淨機

沒辦法,這次感冒是慶太先生先開始傳染的

雖然他很自覺的一有症狀就跟我們分房睡

但畢竟同在一個屋簷下,一旦有一個病人空氣中的細菌病毒量肯定暴增啊!

 

本來看上MOMO防疫清淨機專區一台玫瑰金的BRISE S1清淨機(也是最貴的XDDDD)

但就是有點爆預算

發現BRISE家其他款也是PM2.5、甲醛、細菌、病毒淨化率超過 99.99%

後來就改挑這台C360

不但主打專為嬰幼兒健康設計,而且很多醫院診所都有在使用

剛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一台也不算貴,以空氣清淨機來說算中等價位,型也簡約好看

沒什麼好挑剔的,所以沒幾天這台就送到我我家來當新成員了XD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1.jpg

盒子上開宗明義就寫為嬰幼兒健康設計的空氣清淨機

這叫媽媽我怎能不買單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2.jpg

拿出來後清淨機本人就是個簡約的純白色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3.jpg

其實不大台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9.jpg

從側面看就是薄薄一台,不怎麼占空間,比旁邊的小邊桌還窄小

中間有個中空的設計,應該是方便進氣過濾吧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4.jpg

反正這樣純白色一台簡單好看,應該什麼裝潢風格都能融入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28.jpg

在開始使用之前請切記要打開前蓋,把裡頭濾網的塑膠套都拆了

不然真的是會過濾個寂寞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8.jpg

拿掉塑膠套後的前濾網看起來像個黑色菜瓜布XDDDD

這台內建的這個濾網對常見 A/B 型流感、腸病毒滅菌率已經超過99%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33.jpg

如果再搭配他們的這片Bio濾網,經過美國實驗室證實還可抑制99.9%的新冠病毒

所以我建議疫情時代大家都要入手這個Bio濾網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23.jpg

總共有6個智能按鍵,一插上電會同時亮起來

每個按鍵代表的意思大家請看說明書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30.jpg

不過說實話圖示已經蠻直覺的了啦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6.jpg

因為我還沒連APP設定,所以一啟動我先調到AUTO模式

這就是螢幕顯示上各自代表的意義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31.jpg

PM2.5大家很熟

VOC大家可能比較少聽到,是揮發性有機物的意思

所以有時候我用酒精噴地板消毒,這台偵測到就會瘋狂運轉起來XDDDD

 

接著我要介紹這台的特色了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11.jpg

他有WIFI聯網,可以搭配BRISE自己出的智能APP,透過AI分析空汙成分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14.jpg

連上之後可以像我這樣幫他取個可愛的名字

(眾:......請問馬力夯是哪裡可愛了)

透過這個智能APP,基本上所有設定都可以在這上面搞定

包過四種模式的切換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18.jpg

這是BRISE模式

可以自行設定要不要防疫加強、有沒有過敏體質或是家中有沒有寵物之類的

透過APP設定好家中的參數,以後這個模式就真的是完全量身訂做的去運轉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16.jpg

這個A則是代表AUTO自動模式

會自己抓設定地的空氣品質參數來運轉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17.jpg

TURBO模式就是超強力的清淨模式

所以不會一直開著,運轉完一次會自動切回BRISE模式

我通常都是在老皮拉完屎在那邊撥貓砂盆時啟動這個模式XDDDDD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15.jpg  

最後這個是夜間照護模式

運轉的分貝數降低,風扇的加減速也會更為平緩

還可以選擇夜晚時段要不要設定偵測到關燈就啟用,很酷!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13.jpg

也有濾網更換提醒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12.jpg

最特別是這個抗敏天使吧

可以創建自己的過敏資料,APP會依你的身體狀況告訴你今天適不適合你外出

......不過社畜就算空汙再嚴重,好像不出門上班也不行

 

我在拍開箱照的時候

我們家這隻剛學會搖搖晃晃走的老嬰就過來湊熱鬧了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7.jpg

可能是沒看過的新傢伙,她對C360非常有興趣!馬上就想去亂按

哼哼~我早就料到會有這種狀況

所以我立刻把這台的兒童案全鎖給他按下去!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26.jpg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25.jpg

只要長按鎖頭圖示5秒就能啟動兒童安全鎖,亮起紅燈

看!這下不管她再怎麼按都不怕,還可以消磨她很多時間在研究這上面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27.jpg

不過按了一下發現都沒什麼反映之後,她本人看起來略為落寞XDDDD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10.jpg

然後這台的縫隙很小,寶寶手指伸不進去可以放心

感覺得出來C360在設計上確實有從各方面的考量到嬰幼兒安全!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22.jpg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21.jpg

這台我就放在可可的圍欄旁邊,也是老皮的必經之路

所以應該最可以達到我希望的清淨效果

 

別的不說,開始使用C360之後,改善可可的過敏這點還是蠻有感的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29.jpg

我從手機裡翻出之前隨手拍可可脖子過敏的樣子

這幾天一直開著C360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34.jpg  

哪怕她口水還是泛濫成河,但脖子的紅疹卻好很多!只剩下微微淡淡的紅

我的觀察是她好像變得比較不會那麼癢,就比較不會去抓,疹子就改善很多

所以有些爸媽也可以注意看看自家過敏體質的寶寶是不是純粹口水疹

或是其實有其他過敏原合併造成寶寶的搔癢

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32.jpg

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了一下我們家的新成員BRISE AI智能空氣清淨機 C360

也希望大家都能遠離疫情、遠離過敏啦!

 

想看更詳細的實驗報告跟功能介紹也可以直接去商品頁面看哦!

商品頁:https://reurl.cc/bEm98M

 

 

arrow
arrow

    羋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